东唐资源整理站
关于汪东城和唐禹哲之间关系的一切
现实向等结局中
【汇总整理】-视频糖
【杂志录入】-杂志糖
【微博JQ以及其他】-字面意义
十二年的童话故事完结he
第十三年的小番外接好

D&J杂志糖录入-2007

2007-杂志访谈糖

200701月 FANS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0ff9d02

唐禹哲爆料 大东邀我一起睡觉?

《花样少年少女》同剧组其他演员,私底下的一面如何?

唐禹哲:Ella和大东这两个人,不管是在镜头之内还之外,都是一个样,就是超级疯狂、超High的人,好像没有一刻可以停下来,他们和大家平常看到的样子几乎一模一样。吴尊荧光幕上看起来非常帅,私底下也是很帅,而且动作很优雅,感觉整个人慢慢的,有时还是冷面笑匠呢!

喜欢吃的食物?

唐禹哲:我好喜欢吃甜食,特别是巧克力和蛋糕!而记得在拍《花样...

2007-杂志访谈糖

200701月 FANS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0ff9d02

唐禹哲爆料 大东邀我一起睡觉?

《花样少年少女》同剧组其他演员,私底下的一面如何?

唐禹哲:Ella和大东这两个人,不管是在镜头之内还之外,都是一个样,就是超级疯狂、超High的人,好像没有一刻可以停下来,他们和大家平常看到的样子几乎一模一样。吴尊荧光幕上看起来非常帅,私底下也是很帅,而且动作很优雅,感觉整个人慢慢的,有时还是冷面笑匠呢!

喜欢吃的食物?

唐禹哲:我好喜欢吃甜食,特别是巧克力和蛋糕!而记得在拍《花样少年少女》期间,从开拍到杀青那段日子,我和大东、吴尊三人,不知道说好要约了多少次一起去吃东区“蛋糕吃到饱”的下午茶,结果都因为时间无法配合,直到现在都还没约成,实在太可惜啦!

 演艺圈中你最要好的朋友是谁?他在你手机电话簿中的昵称为何?

唐禹哲:我最好的朋友是大东!我和他真的好到什么都能聊,从东到西、从南到北,我们从《终极一班》时就认识了,后来拍《花样少年少女》,然后到现在的《翻滚吧!蛋炒饭》,在他的“邀请”下,我还跟他睡同一房间,度过那段难忘的拍戏生活,我和他下了戏就在房间里面聊天、打电动、看DVD,难忘的是,竟然还一起遇到“脏东西”。不但先后被鬼压床,后来我们两个的妈妈听说我们被压床后,还各自帮我们准备了“驱魔”的东西,我妈妈准备了盐、护身符,大东的妈妈准备了草、符水,我们还在房间里“作法”,到处撒盐撒水驱魔保平安!

在我的手机中,大东的昵称是“自恋东”,因为他实在太自恋啦,无时无刻都在照镜子,不放过一分一秒!

 

200702Fans

大东的帅,连禹哲也甘拜下风!

除了没化过烟熏妆的禹哲,连眼神都突然变得很邪恶了(怕怕~)!但对于从出道前就以“视觉系”驰骋在变装界的大东来是,这样的造型根本就是小CASE!加上大东的好身材,即使穿背心小露一下…这对汪大东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嘛!,连站在身旁的禹哲都忍不住称赞。

他说“这套牛仔装根本就是替大东量身打造的嘛!因为眼线、肌肉、皮靴…就是大东的正字标记啊!”

 

200702 PLAY

唐禹哲的情人节很浪漫

有好哥们在身旁,单身过节不lonely!不过,今年虽然唐禹哲还是单身,单身工作早已排定的他,除了继续赶拍《终极一家》外,唐禹哲还会参加由八大所举办的员工尾牙,问他是否会觉得有些心酸呢?

他乐观的答道:“反正单身也没人能过节,这次有机会跟500个人一起过情人节,感觉还挺新鲜、有趣的”

除此之外,他和好哥儿们汪东城也计划在收工后要一起去喝个饮料、聊聊天、顺便谈谈属于男人们的心事!

对此,大东好像不太领情,甚至还说:“谁要跟他一起过情人节啊?一点FEEL也没有!不过,如果他愿请我喝饮料的话,我也许可以勉强接受啦!”

 

200702 电视剧 第151期 唐禹哲慢热因子

记者:哪一种角色是你不太能演的?

唐禹哲:哪一种哦[想]……可能汪东城这种角色我不太能尝试哎!

记者:他的据说真的很有意思!

唐禹哲:“花样少年少女”对不对?[大笑]因为他这种角色我很难演好,我觉得我不太适合,会放不开,没有那么好的效果……这个角色真的很适合他啊,所以类似金秀伊的角色就留给汪东城演吧[笑]!

记者:自己看回放是会不会觉得很尴尬?或者跟谁一起看会觉得不好意思?

唐禹哲:通常会自己一个人看,因为有人的话我就会很害羞[笑],有时候也会和大东看,然后互相讨论一下,会注意看对方哪里不好,然后会把意见直接跟对方说,因为我们合作过三部剧,彼此已经太熟了,非常有默契——我们没有什么是对方不知道的,我们的星座一样,很多想法很像,也都对自己要求蛮高的,所以还蛮合得来,一起看剧交流起来不会有问题

记者:那你们都不会有什么纠纷吗?

唐禹哲:我想一下……我们关系很好,没吵过——这个算不算?比如说,他喜欢一直整理他的头发,但有时整理太凶,我就会觉得很烦[笑],就埋怨他“你不用再抓了镜子要破掉了!”他就看看,接下来就不理我,还是一直抓,只要说我龟毛不可能赢他的!

记者:打断一下,听说你很注意发现,过一小会就会关心一下秀发,是这样吗?

唐禹哲:对[笑]……其实在外表方面我对自己要求很高,如果在我工作的时候,发现发型或者是我的衣服有一个地方让我感觉不够满意,那这一整天都会不自在!但是拿这一点和汪东城比的话那对于外表的要求我大概输他很多,论对造型的严格程度,他在我们这边一定是第一把交椅吧[笑]!刚才说我弄头发是每隔三五分钟,他那个哦,大概要三五秒就抓一次[大笑]!他真的是无时无刻不在抓头发!我有看过影迷剪的MV!……还有一个是剪我所有拍过的作品,然后做成的一个MV,以及我生日时影迷做的视频,还有我和大东为主的《终极一班》……那些我都看过!

 

200703月 MONDAY第338期

记者:听说你同大东感情好到住在一起,爆料一下你和大东“同房”的事吧?

禹哲:前后将近一年半的时间,因为经常一起拍剧,加上家庭背景、星座、话题等等都相近,所以同大东感情越来越好。曾经是同一间房,分别在不同的夜晚被鬼压床,同样都是在电话铃声响起,就被“放掉了”

记者:你们二位都鬼主意多吗?

禹哲:多呀,有次去外地宣传,我们住了同一个房,特地乔装想偷溜离开酒店去外面闲逛租DVD,但刚到lobby就被大批fans发现,最后只好抱憾返房

 

200703 YES835期

记者:在《花》剧组中,你跟哪位演员私下最熟?

唐禹哲:那一定是大东呀!因为跟他连续合作了3部剧,除了《花》,还有《终极一班》以及新剧《终极一家》,拍《花样》的时候,我们还睡同一个房间,一起经历被鬼压,所以感情超好

记者:什么被鬼压?

唐禹哲:我们在台东拍外景的时候,在饭店睡同一个房间嘛,各自谁一张床,有一晚大东睡了,而我就坐床边躺下,然后听到好像有人爬上我的创,声音越来越近,我想起来,但是起不了,只是猛念阿弥陀佛,我想叫大东,但是发不出声音来,隔了一段时间房外有声音,我就可以动了!隔天晚上,我还没回去,他睡到一半,就说看到我还有几个朋友回来,坐在他床边讲话,但是他不能动而且讲不出话,又隔了一段时间,他听到电话响了,然后就突然可以动,之后我们死也不再回去啊!

记者:那你跟大东那么熟,相处那么多,可不可以爆料一下他有什么糗事?

唐禹哲:大东呀,那么有没有听说过他脚很臭?因为他脚很会流汗所以每次拍完戏,流很多汗后,脚就会很臭

记者:有听说个,还有没有别的?

唐禹哲:别的呀……他睡觉的时候会打呼呀,不过其实我跟他也不相伯仲啊!因为我们都是鼻子过敏,所以睡觉的时候呼吸很大声,有时候他打呼打得很厉害,我就会踢他一下,我打很大声的时候,他也会踢我

 

200703月末 总第362期 当代歌坛 

唐禹哲专访 和你一起的简单生活

初遇禹哲第四弹

终于找到他感兴趣的

早就有人给我打过预防针,聊到他喜欢的某些问题,他会不自觉的HIGH,果然!接下来的访问我自己都HIGH得要命!升温,升温!哦!我的盛夏!

记者:喜欢和什么样的男生交朋友?

唐:我喜欢大大咧咧的男生,就是直率的,因为我这个人很不喜欢拐弯抹角

记者:朋友什么行为人你忍不住想揍他?

唐:揍他一顿[大笑]?我忍受不了很脏的朋友,比如说吃东西弄得到处都是,如果住在一起,我就不能忍受朋友把厕所浴室弄得很脏,我会觉得很恶心

记者:那你就是有洁癖咯?

唐:对一些小事情上就是会有一点

记者:可是根据传闻,大东的脚很臭欸

唐:哈哈!你们也知道啊?

(旁注:唐先生,你就尽情的大笑吧!)

记者:大家都知道啊!

唐:所以这点,唉……[很无奈的笑],我还蛮……尽量避开他脚这件事情,每次只要他脱鞋,我都站得远远的

记者:你们拍戏不是住一个房间吗

唐:呵呵!

记者:怎么又不好意思的笑?

唐:那时候拍戏住在一起,他每次换衣服,只要他一进房间,我就会说:“汪东城,去洗脚!”,还会撒那个粉在他鞋子里,那香的那种

 

记者:可处女座的人很gin啊(旁注:省略两百字,我不知道为什么又开始紧张,绕了半天也没有绕出一句有逻辑的话,禹哲就在电话那边云里雾里的听,终于——)像你和大东在一起,你们两个都是处女座的嘛……

(旁注:怎么说到大东他就开始忍不住笑?)

唐:我们两个私底下非常不GING,还蛮有神经的,什么都可以聊,常常会做一些搞笑的事情

记者:比如说呢?

唐:比如说我们两个拍戏拍到无聊,然后别人在拍的时候,我们就会在旁边拍一些很好笑的照片,但我们都会说:“不可以传出去啊!”我们都自己看,自己笑[边说边窃笑]

记者:可是好像有很多传在网路上啊!

唐:有吗?比如说什么?[追问]

记者:可能是剧照吧,你们两个在照镜子凹造型什么的

唐:哦[松一口气],那个还不够,算正常的,我们还拍过一些很白痴的照片

记者:两人会搞一些剧情来拍吗

唐:会啊,或者是说弄得很丑啊,故意穿正常的衣服把他穿得很搞笑这样

 

记者:朋友有做过一些小事让你觉得很贴心吗?

唐:像我有时工作很累,会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你知道男生和男生不见得有话就会直说,我不开心也不会去和他们说,就是脸臭臭的,或者是不想讲话,但我身边的朋友也不会问我干嘛,知道我累,就会去买一些补身体的东西给我,我就会觉得他们很贴心

 

200708月B FANS偶像志特辑 唐禹哲的26种心情 来源:天涯唐楼 扫图BY:nana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0fb3ddf

Friendship 情比金坚的友谊

“唐宝宝”和“自恋东”

唐禹哲:

我最好的朋友是大东!我和他真的好到什么都能聊,从东到西、从南到北,我们从《终极一班》时就认识了,后来拍《花样少年少女》,然后到现在的《翻滚吧!蛋炒饭》,在他的“邀请”下,我还跟他睡同一房间,度过那段难忘的拍戏生活,我和他下了戏就在房间里面聊天、打电动、看DVD。

在我的手机中 大东的昵称是“自恋东”,因为他实在太自恋啦,无时无刻都在照镜子,不放过一分一秒!而我在他的无名小屋里被他叫“堂宝宝”,也就是“唐宝宝”的意思,呵呵。

Q:什么时候认识对方的?对彼此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后来认识相处后,觉得对方与刚认识最大的差异是什么?

唐禹哲:记得是三年之前认识的,第一眼看到大东,心里冒出的一句话是“这人拽什么跩啊!”,第一印象是,大东感觉有点臭屁,不太好接近。当时,我对他没有太多好感,也不想多理他,认识后发现大东与之前最大的差异是,有时候他虽然喜欢装臭屁,耍帅,但真实的一面是非常搞笑的,虽然有时候很喜欢“玩别人”,但却是很亲近、温暖的,而且思想很成熟。

汪东城:我们相识于三四年前,两人还在当模特的时候就认识对方。第一次看到唐禹哲的时候,我的心里突然出现一个声音,“这小子跟我当年还真是像啊!”那时候,对他的第一印象是,这个刚出道的小子,看起来有点青涩,但是骨子里头却充满自信。不过,回想初见面那天,我和他并没有多交谈,因为,彼此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应该没有特别好吧!哈哈!真的认识相处后,我发现禹哲虽然比我小三岁,但是思想却非常成熟呢!跟刚开始认识的感觉很不一样!

Q:两人有没有吵架的经验?是什么样的事情会让你们吵架?

唐禹哲:有啊!我们常常看上同一件衣服或者饰品,不过,我们感情好不在乎撞衫!哈哈!偶尔还会交换衣服和饰品穿戴。因为大东很敢尝试大胆、鲜艳的颜色,而我偏好保守的基本色系,如果真的看上同款衣服,我就会跟他说“你穿另一个颜色比较好看啦!”绝大部分,我都可以成功说服他的,这样就皆大欢喜啦!要我们吵架,真的很不容易吧!

汪东城:我们常常会因为看上同一件衣服而“吵嘴”,因为两个人身材差不多,眼光也很相像,一起逛街时就很容易看上同一件衣服或饰品,两个人都很想买的时候,就会有争议啦!不过,通常个性很好的我,都会被他说服一人买一个颜色

Q:曾经送过对方什么礼物呢?

唐禹哲:最近大东刚过生日,我把自己最新专辑送给他,还送他“莉亚”的写真集,让他欣赏一下美女。另外,在彼此有困难时,互相打气,也会常常发短信,讲心里的真心话吧!

汪东城:我应该有送过他一些小东西,但是暂时想不起来是什么,呵呵。对了对了!我送过很珍贵的东西,就是“我最真诚的心”吧!哇哈哈哈!

 

200708月mans发型书 扫图by maruko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0fb3de2

[剧中他所饰演的大哥夏宇,是一个冷静又爱掌管一切的人,总是带着一点不屑,冷眼旁观憨厚的弟弟夏天跟吵闹的妹妹夏美]

唐禹哲:我跟这个角色唯一的相同点一个就是我们都很唠叨碎念,而且什么都要管,最大的不同点就是夏宇有一颗金头脑很会理财跟算钱,我本人则是对数字一点感都没有,哈!

[虽然外表看起来一副精打细算的聪明像,但唐禹哲真的对理财跟金钱管理一窍不通,连在旁边梳化的汪东城听到他这么说都猛点头附和,可见真的在数字方面有点障碍。]

 

200709月号color 扫图by maruko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0fb3de4

情比兄弟深?汪东城vs唐禹哲 《终极一家》朝夕相处[亲密关系]大对谈!

汪东城和唐禹哲这两个好朋友,从演《终极一班》之前就认识,到现在在《终极一家》中演兄弟, 每天日夜赶戏,他们私下会一起做什么事呢?在对方眼中又有什么怪癖哩?且听他们的“兄弟情”大告白!

完全独家噢!

记者:谈一下在《终极一家》演兄弟的感觉?如果是真实人生的话,你愿意与对方当亲兄弟吗? 

汪东城:其实还蛮妙的,因为你知道啊!他真实年龄还比我小,所以一开始演我哥哥时,我还有点不习惯!没想到到后来,真的有“兄弟”的感觉,在片场有时还会叫他“哥哥”!现实生活中喔?我愿意啊,因为我是独子,从小就幻想自己可以有很多兄弟,如果是一大团人都当我兄弟是最好,包括飞轮海、唐禹哲、东城卫,如果都当我兄弟多好! 

唐禹哲:我们两个人的默契很好,互动也很好 ,因为真的很熟悉彼此,所以在戏里演兄弟的感觉,还蛮自然的,很不错啊!现实生活中~我当然愿意跟他当亲兄弟,但不希望有这样的哥哥啦!

记者:为什么咧?

唐禹哲:哈~因为我希望有个比较稳重、让我觉得有安全感的哥哥,但是大东和我都还很孩子气,所以现实生活中有大东这样的弟弟OK啦!

记者:如果真实生活中真的当兄弟,最灾难性的地方会是哪里?

汪东城:应该是会抢同一件衣服吧!我跟唐禹哲逛街时,常会看见同一件衣服

记者:那有可能会抢同一个女生吗?

汪东城:应该不会!因为我很少听到他谈到女生的事情耶!(唐禹哲在远方喊说:哪有!!你生日时,我还送你日本混血名模写真集耶!)

唐禹哲:最大的灾难~应该是常会为了“爱美”这件事吵架吧?!因为我已经够爱美了,如果自己的亲兄弟一天到晚在家里跟我抢镜子照,为了打扮美美的事而争吵,那我可能会疯了吧!

记者:那你和大东谁比较爱美咧?

唐禹哲:哈~我觉得我们两个应该是半斤八两。

记者:谈一下对方在片场有啥怪习惯吧? 

汪东城:他很喜欢在片场穿长袖,有时拍外景也穿长袖,你也知道我们在赶拍《终极一家》时,天气有时很热,但他好像非常耐热,不知是仙肌玉肤还是怎样?总之,大热天穿长袖,也不太会冒汗,气温36度时,问他:“你不热吗?”他还说:“还好啊!”只能说体温异于常人。

唐禹哲:怪习惯?就是他的鬓角稍微没弄好,他就不拍戏;对他来说,鬓角真的很重要

记者:如果可能的话,希望对方可以改掉哪一个奇怪的习惯? 

汪东城:他有个怪习惯,我有时候会坐他车子,结果发现他车子简直像个会活动的“家”!因为他把“家”所需要的东西都放进去了!比方说很多衣服、衣架,还有很多日常用品,你也很难相信,还有玩偶!我看了非常瞠目结舌,忍不住想问他:“这么多东西,你是怎么放进去的?”

记者:那车子莫非是变形金刚?! 

唐禹哲:我觉得他对他的头发真的太龟毛了,有时候只不过是一根头发稍微地掉了下来,他也非得弄好不可,真的很夸张耶!有时在一旁看到了,会忍不住会想叫他住手。

记者:你自己也一样,不是吗?

唐禹哲:我哪有,我没有他那么夸张啦,而且我常常都是得过且过耶!(笑!)除了头发这件事之外,我觉得大东都很好,很敬业也很努力。

记者:对方有啥优点是你觉得很棒的? 

汪东城:禹哲他有超乎他年龄的成熟态度,比方有什么突发状况,他都可以沉着冷静的面对,对周围的人也都很体贴,不太像他这个年龄会有的态度,外表看起来像少年,内心却很成熟,虽然比我小,有时还会给我点建议,关于这一点,我觉得他很强!而且我有时会忍不住真情流露掉眼泪,我却很少看他眼眶含泪,应该算很理智的人吧!

唐禹哲:我觉得大东很容易和大家相处得很融洽,这是我最欠缺的;我真的不懂得和别人相处,特别是不熟的人,我会不知道怎么跟他打招呼、聊天,会觉得不知所措,但大东和旁人相处,很快地、很自然地就可以愉快的互动,这真的是我该要跟他好好学习的地方。

记者:如果你是女生,你会选禹哲当男友么?

汪东城:啊!不知道!(认真地想了一会儿)有可能耶!在某方面来说,他是个好情人,除了工作很忙,可能没时间陪女友外,我倒是很少看他乱想女生,而且平常很体贴,老实说,他当男友应该不错!

记者:如果你是女生,你会选汪东城还是唐禹哲当男友? 

唐禹哲:唐禹哲!(快速且斩钉截铁地说)因为唐禹哲比较细心、体贴,又浪漫,和女孩子相处时会注意、关心很多的小细节,而大东可能算是个比较粗线条的男生。所以如果我是女生的话,当然要选唐禹哲当男朋友喽!哈哈哈!选唐禹哲就对了啦!(笑)

记者:如果两人爱上同一女生,会牺牲友情还是爱情?

汪东城:啊?不会吧!我会看跟那女生的交情,如果已经爱到水深过热,可能无法放弃,但如果才刚认识、刚刚有好感,我应该会选择友情,成全他们吧! 

唐禹哲:我不会去说什么“让给你”之类的,这样对那个女生很不好。所以,如果我和大东同时爱上一个女孩子,我会先和大东开诚布公的谈一谈,然后再看那女生喜欢哪一个;而且不论她选择了谁,因为我们两个都已经好好聊过了,所以不会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兄弟情谊。

 

200709月号FANS 扫图by maruko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0fb3dfb

汪东城vs唐禹哲 超麻吉老实说

唐禹哲和飞轮海的汪东城,虽属不同经纪公司,但在演艺圈是“超级麻吉”

《终极一班》、《花样少年少女》,到现在上档中的《终极一家》,两人合作的戏剧演出数量和他们的友谊指数成正比。工作上互相打气外,下了戏,两人会一起相约逛街血拼,常买“情侣装”,戴同款饰品,也是无话不谈的知心朋友兼“垃圾桶”。

两人的兄弟情到底多深厚,听听他们自己怎么说吧!

(前三Q在前面的录入中有完全相同内容,省略)

Q:有去过对方家里的房间吗?乱不乱?形容一下吧!

唐禹哲:大东的房间很精彩喔!墙壁、书桌、书柜上,只要是能贴东西的地方,几乎都贴满他从出道以来的海报和照片,从这一点看来,大家就知道他有多自恋了吧!他的房间大致看起来整齐,据我了解,他根本有一点洁癖吧!

汪东城:我没有去过他房间,不过他的车子就蛮像房间的,东西堆了很多,超乱,前阵子他出车祸,换了车后,东西也收拾的比较整齐了。

Q:你最受不了对方的是什么

唐禹哲:我最受不了他“太爱耍帅了”

汪东城:我最受不了禹哲把车子当做储藏室,嗯……不对,他根本把车子当做卧室在使用。他车子后座永远摆满了很多东西和衣服,有时候搭他便车,都快要找不到位子坐了……

Q:对于这位超级好朋友,你最欣赏他的一点是什么?

唐禹哲:大东的搞笑能力和伶牙俐齿,很让我佩服,也羡慕他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可能是他进演艺圈久了,在这方面已经被训练的很厉害了。

汪东城:[想了很久后才突然冒出答案]我最佩服禹哲的是他的“耐热度”,他竟然快要一年四季的穿长袖耶!不知道是他怎么办到的!哈!开玩笑的啦!我最欣赏的是他的成熟度,虽然禹哲比我小三岁,但是思想却超过他的年纪,我想我在他这个年纪的时候,还没有那样的成熟度,他这点优点让我很欣赏喔!

Q:你觉得两个人中,哪一个比较帅呢?

汪东城:当然是我比较帅噜!

唐禹哲:不能比吧!我觉得我们两人是不同型的耶!(不过禹哲在小编转述得知大东回答自己比较帅后,就马上改口了……)是喔……那我也要说我比较帅!至少我的脸比他好看吧!这样说好了,我脸长得比较好看,他身材好一点啦!大家都有优点!

Q:对方的那一项优点,你最想拥有呢?

唐禹哲:我希望拥有大东的“自恋度”,大东应该可以说是自恋King了,他的自恋度是我的三十倍,如果能够像他那样,或许我会更有自信喔!另外,我也希望有大东的搞笑功力,他个性乐观,是典型的阳光男孩;至于我呢,什么事情都想太多,这样不好,如果能够有他这部分的个性,综合一下,应该会更好吧!

汪东城:我最希望有禹哲的超强“耐热度”,因为我很怕热,很容易流汗,拍戏流汗就得一直补妆,而且也很不舒服。

Q:男生常用“讲义气”来强调彼此之间的友谊,你们为对方做过最有义气的事情?

汪东城:我们常常聊彼此的心事,所以我觉得,我们最讲义气的事情就是,会帮对方保守彼此“不可告人”的秘密!绝对不会泄漏出去!哈!对了!我想到我对他做过最讲义气的事,一个是我曾陪他度过“最衰的一天”,我们拍摄《花样少年少女》时,某天,禹哲开车出门不仅被开单,回家途中,又和其他车子发生碰撞,我还陪他去警察局做笔录,原本以为倒霉事就此结束,但做完笔录后,车子竟然还在半路上抛锚了,只好停在高架桥上,我们只能等拖吊车来吊车,因为是艺人身份,怕被认出来,两人只得关起窗户,坐在车子里等,空气闷到极点,好痛苦啊……怎么会有人这么倒霉呢?后来,我看他那天真的很悲惨,最后我还很有“义气”地请他吃饭,但现在想起那一天经历,还蛮搞笑的……

唐禹哲:我们不会把“讲不讲义气”挂在嘴边!我想我们为对方做过最讲义气的事情,就是不会为粉丝的事情闹得不开心,而且我们都会对对方的粉丝说,如果你们支持禹哲,也要支持大东喔!至于大东刚刚说的,陪我度过“很衰的一天”,我真的很感动呢!他果然是超级好朋友。

Q:既然血拼是的眼光那么相像,那万一同时喜欢一个女生呢?你们会怎么处理?

唐禹哲:其实我跟大东喜欢的女生类型,应该还是有点不一样。我看女生,会先看眼睛,而且笑容甜美的女生,比较容易让我心动,至于大东嘛……据我所知,他喜欢辣妹型的吧!……其实辣妹型的我也不排斥啦……说真的,如果我们真的喜欢上同一个女生,一个不会像其他男生一样,因“讲义气”就“让给对方”,毕竟女生又不是物品,怎么可以让来让去,那样真的很幼稚。最重要的是,我们不会做这种“自以为很伟大的事情”啦!如果真的发生,我们会开诚布公吧!然后让女生自己来决定选择谁,以我们的交情,我相信我们之间也不会有疙瘩。

汪东城:不知道耶,因为还没有发生过这种问题。不过,这种事好像也不是不可能发生,毕竟我们眼光蛮像的,但我没想过万一发生要怎么处理,真的发生了,大家再来商量吧!

 

200709月号PLAY偶像娱乐情报志 来源 辰亦儒吧 扫图by格恩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0fb3dfd

话匣子一开,火药味开始蔓延……

唐禹哲:老实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对大东的印象其实并不是很好!因为我觉得这个人拽拽的,而且超爱耍帅还很老派(笑)!我真的搞不懂,这个人到底在想什么啊! 

汪东城:跟禹哲不熟的人,也许第一眼看到他会觉得他很阴沉,感觉好像很有心机;像是每次跟他合作拍戏时,他都会自备饰品当道具,好像故意要把自己搞得很帅气似的。(笑) 

唐禹哲:汪东城,第一题就要玩硬的喔!

汪东城:虽然禹哲的年纪比我小,但他的思想却很早熟!明明我出道都已经五年了,他出道才三年,但他看起来却好像我的前辈一样,仿佛他才是出道五年的人(笑)!另外他无论是面对媒体还是工作人员的应对进退都很得体,我觉得这是我要跟他多多学习的地方。

唐禹哲:大东工作的时候超级认真!他也是剧组的开心果,像是大家熬夜拍戏或是精神很萎靡的时候,他常常会制造笑点!而且亲和力十足的他,也很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这可是我很羡慕的地方喔!不过,不是我爱说他!大东爱美的程度真的有点太OVER了!随时随地都在照镜子不说,有时候大家还得等他一个人,就只为了乔他那一根的头发!(气)

汪东城:拜托!你自己也很爱美还敢乱牵拖!(火药味开始蔓延中……)唐禹哲这个人,只要脸上没有上妆,他就会带口罩才敢出门……哼,到底是谁比较爱美啊?

夏家兄弟暗较劲,戏外飚人气 

唐禹哲:在《终极一班》中,大东的演技好像还有点生涩……

汪东城:拜托!那是因为人家第一次当男主角嘛!难免会有些紧张啊!

唐禹哲:不过,到了《终极一家》后,他不仅得一人分饰四角,在内心的转折、情绪的诠释方面都很恰当,我想,这点是剧组所有人都给予高度评价的。 

汪东城:在《终极一家》中,虽然我跟小柔还有禹哲饰演三兄弟,但是明明实际上禹哲的年纪最小,但他却得演出成熟的大哥,我觉得他的演技真的有很大的进步!但是,我一定要爆料,唐禹哲这个人每次在耍狠的时候,他都爱把脸贴得很近,一脸装腔作势的模样!

唐禹哲:有吗?我怎么都没发现?

汪东城:拜托,如果遇到没有台词的时候,大家可能会误会我们两人在演断臂山吧? 

唐禹哲:其实大东每次拍戏也都会故意乔出自己最好看的角度,有时候镜头没有带到他,大东都会主动跳出来抢镜头!还有,有时候为了让他能更帅气的入镜,我还得看着他45度的侧脸和他对戏呢!

期许更好的明天,携手共创未来……

汪东城:其实能跟禹哲演戏真的很过瘾,不同于一般新生代偶像暗中较劲,我们两个可都是明着来的(笑)!希望以后有机会,我们还可以一起拍电影!就像是电影《无间道》那样的剧情,阴沉的他超适合演心机重的刘德华,而我当然是演帅气的梁朝伟啰!(笑)

唐禹哲:除了电影之外,我觉得我和大东也可以合作拍MV,或是主持节目都OK!因为我觉得我和大东之间异常的有默契,或许是家庭背景很类似的关系,所以想法、观念还有对未来的规划也很有交集,合作起来应该会很有火花。还有我们两个曾经聊过很多关于未来的目标,也很清楚彼此要的是什么,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也可以一起分享彼此成功的喜悦!

汪东城:不过,跟禹哲也合作过好几档戏了,我发现他真的很爱加戏,希望他能改掉这个毛病。不然总是搞得我措手不及,真的很辛苦耶!

汪东城偷偷来爆料: 偷偷跟大家说,禹哲的车子就像个小型储藏室一样,小小的后座里有冰箱、有衣柜,简直就是应有尽有。还有,因为他独创的“唐氏戏路”,所以禹哲很不喜欢被别人纠正他的演技噢!

唐禹哲偷偷来爆料: 爱美的大东最讨厌别人碰他的头,如果有人作势要碰他的头发,大东闪躲的反应会超快,动作也会超大的!所以,如果跟大东不熟,基本上熟的也严禁啦!千万小心不要碰到他的地雷(头)喔!

 

200709月Y.G287期 迈向梦想的步伐

革命麻吉的感情

要说自恋,唐禹哲说他还不能算是第一名,因为他的麻吉汪东城才是永远的冠军宝座持有者!

对于麻吉的定义,他们都有一样的见解,就是“我们都喜欢一个人独处,但是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玩”

所以啊,台上表现超活泼,台下却安静到不行的两人,很快就可以理解对方在想什么,默契十足的很呢!

 

200709月 YES861期 谈终极一家男男之情

上期都有提及,禹哲在行内最Friend的就是大东,他们一起拍剧经常“出双入对”,对于这个男性好友,禹哲是欲扬先抑

唐禹哲:大东啊,他真的很爱耍帅,我已经讲了很多次,虽然他也常常是我爱耍帅,但我觉得他是第一名,有时候他为了呈现最好的发型,要打击在这边等好久啊。除了发型,面型他也要顾最爱摆右脸45度的Pose,说到这,我跟他合拍杂志时会很方便,因为我爱摆左脸Pose,他爱摆右脸Pose,所以还蛮配的!

虽然禹哲一直讲了很多抱怨大东的话,但是禹哲说了很多欣赏大东待人热情而且做事认真的性格

 

200710月FANS 最渴望28岁结婚

Q:最近一次传简讯是什么时候

唐禹哲:接受小编访问前,我才刚传了简讯给汪东城。因为前一晚很晚的时候,他打电话给我,我没接到,所以刚刚利用空档传简讯问他“你昨天找我干吗?”他通常回简讯很慢,目前还没收到他的回讯。其实,我们两个很少传简讯,多半都是直接打电话

 

200710月PLAY 终极一家联络簿

Q:你觉得“家”在你心目中有多重要的存在

东:家是我的精神支柱,也是我全力往前冲、努力工作的动力

唐:每天工作无论多累多辛苦,我只要一回到家后,仿佛就好像可以消除一整天的疲惫一样,“家”是我永远的避风港

Q:你长得像爸爸还是妈妈?你的个性又比较像谁呢?

东:有人说我像爸爸,也有人说我像妈妈,但我觉得我是他们两人的综合版。至于我的个性好像比较像爸爸,因为也也有点大男人主义!

唐:从小大家都说我长得像妈妈,可能是因为又白又瘦的关系!不过,我的个性好像比较像爸爸,因为唐家的男人都有点大男人主义!

Q:平常工作结束后回到家,第一件事会做什么?

东:进门第一件事就是先喊“妈”,接下来就开始要妈妈煮东西给我吃!而且不管我肚子饿不饿,回家吃妈妈做的才移籍成为一种习惯,那会让我有种很幸福的感觉

唐: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先脱衣服啦!我有时甚至一走进门就开始边走边脱了呢![笑]

Q:在演艺圈中,你和谁的好默契移籍媲美亲兄弟的感情

东:修是我的高中同学,我们的好默契从学生时期就开始培养了,禹哲是我进入这行后所认识的朋友,因为我们是同个星座,个性上也有很多相似之处,常常我都还没开口,他就知道我在想什么了

唐:不用说啦!那当然是大东啰!我跟他都已经合作过五部戏了,平常相处的世界甚至比家人还要久…默契好到没话说呢!

 

200710月号color 扫图by maruko

(部分单人以及部分蛋炒饭新闻图片)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0fb3e06

 

200712月号流Star-Now第9期

记者:现场和谁的话最多?

唐:大东[笑],和他说各种事情,因为住的房间也是同一件,晚上和他一起出去买夜宵

记者:真的和大东关系很好呢

唐:但不是LOVE哦!最近大陆的网络上面把我和大东配作一对,有点讨厌

记者:不用担心也明白啦

唐:嗯,我,是喜欢女生的,我喜欢,Girl!

记者:回顾今年,最大的三个新闻是? 

唐:一个是我发售了第一张专辑,出专辑一直是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很开心。第二个是专辑成绩还不错,因为大家都很支持我。第三个是什么呢~新电视剧《翻滚吧蛋炒饭》的拍摄决定吧,这个是我第一次主演,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电视。而且是和大东一起,和大东也说“终于两个要好的人可以一起主演电视”

 

201712月号电视剧总171期 小王子一切都很美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087b7

“那个人”的故事

送给禹哲两本杂志,一本是这次的电话采访,一本是他和汪东城的《蛋炒饭》封面,展开海报之后,禹哲指着海报左侧的汪东城说“这个人是谁?我不认识这个人!”

谎话说出来是有代价的,小编们开始怂恿他在海报上签名:你就签“那个人”脸上!签大点儿!

禹哲拿着笔想了想还是签在有自己的那半面,为了报复我们,还立刻回嘴说“好,我发现了!你一定是不喜欢他!”

……算了,你才不喜欢他呢!

签名乌龙事件

按照惯例,每个艺人棚拍完毕后都会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

因为某艺人的签名被某同事认成了汪东城,所以禹哲出来签名的时候我们极力推荐“汪东城”旁边那块空白地,禹哲看看那签名,迷惑的问,“这是谁?”

小编们齐声说“你的好朋友”

禹哲的样子有点迷茫,但只歪了歪脑袋没说什么,看了看墙又看了看名字,突然冲回房间拎出来一把椅子,踩着就上去了……于是成了大嘴摄影棚歪签名墙上签名最高的艺人

送走唐先生之后一群人跑去查资料,结果……“明明是XXX,哪是汪东城!!!!”唐先生,我们对不起你!

 

201712月歌迷大世界第269期

记者:和大东合作了这么多次,会不会觉得已经没有了新鲜感?

唐:还好吧,因为至少每部戏营造出来的世界都是不太一样。像《花样》里面,大家都是很直接进入那个角色,也不会认为他是大东,看到他就直接叫他戏里面的名字。像现在这部《翻滚吧蛋炒饭》也是一样,我们都会互相叫戏里面的名字,我们每部戏造型方面都会有很大的不同,每个角色都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演法,所以我觉得还好。这次最让我们开心的是,这部戏终于可以让我们两个好朋友好好演,在戏里面,我们又是竞争对手,几乎整部戏都是围绕我和他还有一个女孩子,很期待这部戏。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J的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