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唐资源整理站
关于汪东城和唐禹哲之间关系的一切
现实向等结局中
【汇总整理】-视频糖
【杂志录入】-杂志糖
【微博JQ以及其他】-字面意义
十二年的童话故事完结he
第十三年的小番外接好

D&J微博JQ以及其他糖整理-2010(6/7月)

[对前线糖请理智看待]

[被屏蔽的太严重所以分段]

那次接机的同天的补充说明(疑似)



附录:

10年的一次唐禹哲接机

链接:https://video.tudou.com/v/XMjAyMDc5MDYyOA==.html?spm=a2h28.8313471.fl.dlink_1_7&f=40899193

粉丝:你跟大东一定要幸福哦

唐:(笑)会的,会的


2010年2月 黄小柔部落格更新

黄小柔快乐成长

现在工作一忙
好多朋友都失去了联络
当然
还有曾经每天都在一起碰面工作的朋友们
当工作一结束
大家也就各奔东西了
要再像以前那样聚在一起
真的难唷~~

也不知道为什麼
在我身上
并不难也
哈ㄏㄚ哈阿哈哈哈哈阿~~
碰在 一起了
终极一班!!
终极一班真的是好怀念
东唐两个人就是这部戏熟起来的
原来已经那麼多年了
感觉自己好像老了
少了一段,补上:
大家都没变也
好开心
五年了
拍完终极一班也五年多了~~
看到大家感觉真的很好!!
这五年里面
大家长大了
也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我们一定要一起努力加油在我们的美好的未来唷!!



20100610 D1秒预售活动repo

原贴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795732654

然后偶把我的礼物拿给呆子,跟他说是我上礼拜去垦丁的时候买的
然后他摸了摸,问是啥??糖果吗??
我整个再囧....呆子你饿了麻= =\
然后跟他说是他名字的钥匙圈
再补上一句,还有一个是给大东的
大家一听到大东,轰的一声就笑了
呆子就问说,那你是要我帮你拿给他吗??
我说对阿,他说好,反正他已经欠我很多东西了
我有很多东西都在他那~~~~唉呦呦~~~~

原帖附图:

此话题一开
旁边有个歌迷就说
他上次去见大东的时候给他两个礼物
要他把另一个拿给他最好的朋友
大东马上反应说"是要给禹哲的吗??"
现场大家听了就乱叫
呆子低著头,淡定的说
"这样喔~~~~没有啦,那是因为我们两个朋友都不多...."
倒地!!!!


20100612

原帖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802881080?pn=5


小呆的签唱会是在约五点半开始
跳了一段舞之后就开始签名
轮到雪愔时~
雪愔:禹哲,在大东的新书上看到你推荐的真的很感动,很开心你们的友情没有变。
小呆:(愣)...摁!对啊!可是我也还没看耶...待会签完后要去买
雪愔:嗯嗯,那要加油噢
重点是后面
小呆很俏皮的对我眨眼阿!!!!
那种眼神真的让我很激动!!
就像在说"我们不只是朋友喔,你懂得"的那种眼神
於是我下台后便喷泪了 XD

以上感谢 雪愔_殇 同学

话说忘记是在说什麼的时候,总之是跟恋爱还是求婚有关
主持人只问了女粉丝
呆子就说"那男粉丝怎麼办??"
主持人惊讶问"男粉也可以??"
呆子笑答"我可以接受阿!!"
(你个呆子根本就是在吃大东的醋吧!有男粉跟他求婚你也要就对了! )
话说好像是小呆的台中场
某粉跟他聊到大东的新书
呆子笑说"我有阿!!很好看吼!!尤其是那篇序!!"

然后我又问他,看了昨天大东的综艺大国民了没??
他说有阿(本人强烈怀疑....您老昨天几点到家的阿= =)
然后我跟他说"叫他跳少女时代给你看~~"
他笑著说"很赞很棒啊!!"
!!!!!!!言下之意!!!!!!!! 
以上感谢小晴

 

2010619+620

雪愔:大东,你没有送禹哲你的书吗?
东:当然有阿
雪愔:那禹哲怎麼说他要去买?
东:我也有买他的专辑呀!要买也要送才是好朋友是吧 (灿笑)
(中间还有几句但雪愔忘了...)

然后东哥抬头看我,我们四目相接不短的时间,然后东哥就跟我说掰掰...

下台后,雪愔的朋友跟雪愔说:为什麼大东跟你说这麼多话!!!
雪愔:大概是因为讲到禹哲吧~(望天)

其实今天很多朋友都说大东很敷衍,很冷漠..
大概是因为太热而且签名签太多吧...
可是雪愔跟东哥互动蛮多的耶 XD
结论就是:以后看大东聊禹哲就对了!!(?)

后来,雪愔听到朋友们在聊天~~

主持人:大东,签几张海报给台下的朋友好不好
东:那有什麼问题~(笑)
朋友A:大东很爱跟禹哲说一样的话耶(兴奋)
朋友B:对阿~昨天我们送禹哲去高铁跟他乱聊时,禹哲都把『那有什麼问题』挂在嘴边
朋友A:他们真的好到像情侣了,我真的怀疑他们是不是真的只有朋友~

最后,
雪愔跟朋友们去高铁站送大东去台中,
等了好久才等到大东。

雪愔朋友A:大东我们昨天去看禹哲耶
东:真的假的
朋友B:对阿~我们也送他到高铁站
东:是喔~~很好阿~~I say I'm back~~control the music now~(手舞足蹈)

大东有做禹哲的舞蹈动作
而且满脸笑容 =ˇ=

雪酱~~
这个是说东哥唱禹哲的I'm Back了?

回复:
糖糖~
没错就是那样 XD
而且东哥是很开心的唱
还有比手势 XD

以上感谢 雪愔_殇 同学

 

话说今天巧遇小苏,他跟我说昨天大东台中场
有人跟他说"钱不够,买了你的书就不买呆子的专辑了"
大东立刻回答"不要不要,去买禹哲的专辑!!"

以上感谢小苏和小晴

 

(东的微博一开始是七月份时公司开的,关注里只有ELLE师姐和MUA的微博
汪东城本人什么都不说。之后东在确认微博是本尊在用之后就第一个关注了唐,而唐也在7月中从巴厘岛来有网之后就第一时间关注东)

[东东的首个关注]



20100622

黃小柔

2010-6-22 11:27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我們都長大了! 


 

Beer泉   2010-6-26 22:12 来自 微博 weibo.com

今天去看了唐禹哲!在台南場EG的一個團員現身當嘉賓,說了一句話!他說大東是禹哲的的女朋友~結果今天高雄場上台,我就跟他說:禹哲你什麼時候要去上你女朋友的綜藝節目!禹哲說:我沒有女朋友呀!我就說:那大東勒?瞬間安靜了~XDD!之後小雅就拿護士裝造型的大東照給他看,禹哲說我不舒服~~~


Beer泉   2010-6-26 22:24 来自 微博 weibo.com

還有後續哩!之後我們去了禹哲吃飯的地方~等他出來時,小雅跟他說~明天會把台南場的對話,跟大東說~結果助理說,那是主持人開玩笑的!但是禹哲說,那這樣我要考慮跟大東分手了~~~大笑 


20100704

原帖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802881080?pn=9

 

敖敖敖~~~接下来进入了今天的重头戏
我今天带了大东的扇子去
一上台,我把扇子摆在胸前,大东那面对著呆子
呆子先主动跟我打了招呼~~感动阿~~他真的认得我><
然后我说"禹哲,我今天带了大东一起来看你喔"
正在签名的呆子马上抬起头来往旁边台下张望,一副期待样"真的吗??哪里??"
我摇了摇扇子"在这里啦!!!"(真是的,就摆在你眼前你还看不到??)
呆子才看到扇子,然后吃了一惊的边笑边说"哇!!!好大的头喔!!!"

然后我把内有卡片和照片的信封交给他
我说"呆子,这是要给你的,上次我不是说成白色河堤吗??"
呆子说对啊
然后我说"你问我说哪里有白色河堤,我真的找到了!!拍了照片给你看!!"(我骗他的哈哈哈~~图是P的啦~~)
然后他吃惊的说"真的有白色河堤,在台北市吗??"
我继续点头"对阿,有照片,你回去看就知道了"

然后呆子签完我们要拍照
呆子站起来看这我手中的扇子说"所以我们要三个人一起拍罗??"
我说"对阿,我们来比个爱心好了"(瓦真的没啥不良企图....真的....)
然后我都已经把手伸出来比个半边的爱心了,就等呆子的手凑上来
结果这ㄚ的看了我的手半天,然后恩.....了一声,说"我不要比爱心,我要戳他鼻孔!!"
我当场崩塌!!!!呆子!!!你啥时变聪明了!!!没跳进我挖的坑里来!!!!
这时候你装低调会不会太晚了!!!!!
然后就有了以下这张照片...........
我清楚的看到了我们拍照的时候....下面的人都在笑.....


20100717

汪东城

2010-7-17 15:10 来自 微博 weibo.com

哇~ 韓庚 要開演唱會了  祝演唱會成功~酷  //@唐禹哲:我會的何老師,我會快去的!話說上次跟你和嘉爺用錄音聊天那次你們是去哪啦!好熱鬧! //@何炅:禹哲的微博满满的全是工作啊,宣传期太辛苦了,注意身体啊!等你宣传到内地D1秒见喽! // @唐禹哲 :何老師,你們路上也小心啊, 一路順風!Take care!

@何炅:

@韩庚 的大日子来啦!必须的各种有!你闪亮登台的时候我们在飞往大洋彼岸,但是有很多我们的人带着我们的祝福在现场给你加油!真是遗憾这么重要的演唱会我们不在现场见证,还好以后你会有更多更棒的表演带给我们对吗?好啦,算我欠你一次,我回来以虾虾赔罪吧!加油!韩庚“庚心”起来! 


唐禹哲

2010-7-17 16:12来自 iPhone客户端

酷,老闆我要一件!

@汪东城

話說喜歡畫畫與設計的大東  當然就在 24 25號香港簽書會 也設計了一款靈感來自於英國龐克樂團"sex pistols" 純粹的搖滾精神和熱血的靈魂. 及用英國國旗為概念的 限量T 還有 限量精美包裝盒 自己其實很滿意 還把盒子掛在家中牆上 哈 "得意的笑" 希望大家會喜歡 活動請洽香港唱片公司www.wowmusic.hk 

(同条转发)

汪东城

2010-7-17 17:06来自 iPhone客户端

才不會忘記你呢,到時記得穿上拍張帥照給老闆看看喔,花哈!! //@唐禹哲:酷,老闆我要一件!

唐禹哲

2010-7-17 22:39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真巧,我24也改版簽名會,看來真的好日子,大順大吉//@汪东城:風水大師說「24號!好日子啊!萬事大順大吉!」讚!// @汪东城 :這次去香港也要去買baby的寫真, //  @angelababy  :24號的簽名會和我同一天唷。。。風水大師說「24號!好日子啊!萬事大順大吉!」


20100723-24

唐禹哲

2010-7-23 11:14 来自 iPhone客户端

一早出門看到的天空,看著就有好心情,但....真的快被氣溫給融了! 


汪东城

2010-7-24 10:50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窗外 希望好的景色 會帶給人好的心情 恩。今天  好的開始@_< 


汪东城

2010-7-23 02:17 来自 微博 weibo.com

明天飛香港 很開心 很期待 聽說 香港雨超大 希望快快放晴 而24號香港簽書會 這個好日子呢 也是我好哥們 老堂 專輯改版 在這裡 也好好恭喜他一下瞜 



唐禹哲

2010-7-23 21:07 来自 iPhone客户端

今天錄影結束,現在跟好久不見的一些家人吃晚餐!明天就是D1秒改版簽唱會的好日子了,也是我的好兄弟大東的香港簽書會啊!唐媽媽聞訊特地來一起力挺D1秒跟梵谷東喔!加油加油!Go... 


2010724 唐禹哲专辑改版签唱会

原帖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802881080?pn=16 (496楼)

分享一個,我朋友上週末去改版簽唱的一個JQ

出自她的無名
=====================================================================
下台後,很無聊的翻開專輯,然後發現,某個版本裏面的某些明信片,裏面每一張怎麼看都像汪東城,於是,上去了第三遍,一上去什麼都沒說,把明信片推在他面前

“你要寄明信片給我嗎?”汗,誰要寄給你了

“不要,那你要交代一下嗎?”

“交代什麼”

“你看看像誰”

“是我啊”。。。誰不知道那是你

“很像大東。。。”

輪到他無語了。。。

“我們不要汪東城,我們要唐禹哲”

他應該在偷笑了吧。。。

“你以後不要讓他學你了”

“對,就是他學我的。”high起來了,無語。。。

“那你以後不要讓他學你了”

“他那個爆炸頭也不見了。。。”

真的是high了,然後開始不知道在說什麼了,還很高興的跟我們說不知道汪東城發的哪張照片,有人說他們兩個很像(後來猜測唐禹哲說的那張什麼很像的照片應該是說汪東城微博發的那張)

話說,自從東哥抄襲了你的髮型之後,你們哪張不像的?

“那你以後要禁止他學你”

他已經洋洋得意到不行了。。。

果然很幼稚。。。

拍照,走過去,然後說,“本來是要去看汪東城的,可以去跟去採訪,結果來你這了”

“不要去看他”

。。。你真的很幼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情的起因是:
突然,他居然靠在我們身邊的那個電梯上開始擺起pose來了

我們忍不住了,開始用廣東話說他“耍帥”

“耍帥”

“耍帥”

“耍帥”

於是我們像是被按了按鈕了,一直對著他重複同一句話

然後他奔潰了,“你們在說什麼?”

一直都是壞人的我們肯定是繼續騙他的啦,“說你很帥”

“騙人!”

我們沒理他,繼續重複那句話

他受不了了,於是開始嘗試重複我們的話

結果就在他說完我們就大笑起來,然後對他說“我們沒有這樣說你哦,是你自己說的”
(唐先生在模仿我們的過程中很不小心的把“耍帥”說成了“娘娘腔”)

他憤怒了,找來了另一個香港的 粉絲,要我們再說給她聽

我們肯定沒有那麼乖啦,所以就含糊了事,剛好車子也來了

於是,他很不情願的說,“你們剛剛說的都不是這個”然後就上車了

哈哈哈。。。真是可愛的小孩。。。

第二天在台北場

“你有看信嗎?”我們又有新玩點了

“是說你在上面很無聊嗎?”(他在弄頭髮的時候我給他寫小紙條說等他很無聊)

“不是啦,是信”

“上車給的?還沒看哦”你明明就看了,還說沒看,笨。。。

“不是啦,你下去弄頭髮的時候給的,廣東話的。。。”

“哦,不過還是不懂那兩句話是什麼”

於是我們開始很善良的叫他說“耍帥”跟“娘娘腔”的廣東話

他很認真的看著我們的口型學著,當然不是還是有點笑話的

“真的很難哦!”他老人家覺得很難

“反正這兩句話用在大東身上都可以啊!!”我又亂來了

“誰”

“汪東城!”怒了

於是他站起來準備拍照,然後還是很認真的在念叨著

“我是耍帥,他是娘娘腔”還搭配手勢指著自己和指著空氣

哈哈哈,笑死了

最後,同伴再很善意的提醒他“一定要發音正確哦,不然會變成髒話的”

20100727-28

唐禹哲

2010-7-27 21:59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正在和好久不見的香港奶奶吃飯,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這樣跟大家聚餐了,特別放鬆也特別開心! 

汪东城

2010-7-28 00:33 来自 微博 weibo.com

同時間呢 我們也跟阿母一起吃飯喔 是的時尚女王 女人她最大 剛收工的宅男造型 oh~~yeah~~!!! 



[偶遇的粉丝拍到的东 看桌面 图1和图3是同一场]f

20100729

唐禹哲

2010-7-29 17:19 来自 iPhone客户端

錄完了也是好久不見的Calvin的日韓音樂風!整個因為太熟節目中一直玩太開,讓工作人員都捏把冷汗,哈哈!接下來明天會到另一個好兄弟大東的綜藝大國民一起有不一樣的表演喔! 


20100731

汪东城

2010-7-31 03:00 来自 iPhone客户端

錄完影的我也吃完消夜了 很開心今天節目上遇到的些老朋友還有禹哲  衣服還很搭配喔。玩的很開心   放下主持人的身份 正在家中整理行李 六點半要出發桃園機場的我 我看我不用睡了 哈哈誰叫我是Mars呢日本 愛宅宣傳我來啦 


唐禹哲 

2010-7-31 12:33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昨晚工作完本來想發篇微博,但錄完影回家洗完澡後實在太累直接睡翻了:P 哈!昨晚最後一個通告遇到了一些舊同事,聊了很多以前的事情,也在節目中跟大東一起表演,服裝也搭到喔,酷!等下出發和彭艾迪一起在捷運盃街舞大賽表演!晚上還會出席八大野球轉播View Party喔,等等見! 




评论
热度(25)
©D&J的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