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唐资源整理站
关于汪东城和唐禹哲之间关系的一切
现实向等结局中
【汇总整理】-视频糖
【杂志录入】-杂志糖
【微博JQ以及其他】-字面意义
十二年的童话故事完结he
第十三年的小番外接好

D&J杂志糖录入-2008

2008-杂志访谈糖

200801月color——翻滚吧蛋炒饭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2373b

 

飞轮第AtoZ纯真专访

MSN-你最近的MSN昵称?MSN上的艺人好友?

东:最近写的是[我也很忙]MSN艺人好友有飞轮海团员、唐禹哲、刘容嘉、东城卫的修

 

200801月Play & Fans 扫图by maruko

跳转链接:

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2373e


200801月Play & Fans 扫图by maruko

跳转链接:

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2373e

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23740

妙妙妙~汪大东有够妙!

一转眼,天色开始变暗,在剧组所有人最快乐的时光“放饭时间”中,小编发现了另外一个熟悉的身影~唐禹哲出现啦!只见他跟好兄弟大东简单地打了声招呼,就立刻被工作人员抓过去对台词。

原来接下来要拍的这场戏,描述卓文萱在重见光明后第一次看到大东和禹哲,正所谓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大东居然要眼睁睁看着心爱的小舒,和自己的好哥儿们,也就是唐禹哲所饰演的冷冽抱在一起,这简直太有看头了,两个人还将为了女主角儿大打出手呢!

不过,出乎意料之外的,当大东看到禹哲和卓文萱深情抱在一起时,竟然开始做起鬼脸狂闹唐禹哲,看样子,这两个小大人私下也挺幼稚的嘛!

省省省~兄弟俩都很省!

因为同是处女座,加上又是单亲,私下也都爱照镜子的他们,居然交情好到用同一款皮夹!在众人起开突击检查皮夹里内容时,更发现两人竟然连一张信用卡也没有!

省钱一哥大东说:“因为平常也花不到什么钱,拍戏的时候都吃剧组的,更没有机会花钱啰!”

省钱二哥禹哲则补充说明:“工作结束就回家,而且因为住家里,所以更不太会花到钱啰!因为担心自己没有节制,如果一下就把卡刷爆了,那还得了啊?”

孝顺节俭的两人,也希望以后可以买房子让妈妈享福

大东说:“因为妈妈喜欢洗温泉,所以有能力的话,以后一定要买有温泉的房子给妈妈住”

禹哲也说:“因为家里只有我一个男孩子,我一定也会负起照顾妈妈的责任!”

看着两人甜蜜的说着未来的梦,位于石门的蛋炒饭餐厅,充满着好温暖的味道…

 

200801月FANS荣城第2930期

被记者拍到过穿蜘蛛侠内裤的大东透露了自己喜欢搜集各种卡通内裤,儿好友唐禹哲也在收到情趣内裤的礼物时表示要转送汪东城,因为“大东有搜集各式内裤的爱好”

 

200801月影视艺苑 我爱蛋炒饭

抱怨汪东城

唐禹哲还爆料说:“其实这次拍的新剧《蛋炒饭》,虽然同样是和好友汪东城一起合作,但是和之前还是有点不同,这次只有我们两个人来玩,默契度和配合度就不用说了,拍起来还蛮顺利的,因为大家都知道对方想要的是什么。不过因为刚开拍,所以很多好玩的事还没有发生,有机会一定和大家聊一聊。”

可是唐禹哲偷偷的说:“拍戏与汪东城常常合作还可以,不过私下也常常受不了他。还好我现在忙着宣传,可以暂时不用见他,有时还真是败给他了,常常见到也会腻!”

 

200801月Topidol偶像特刊NO.2 扫图by maruko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23760

现在是大东和禹哲的告白时间!两人将大声说出对于彼此的看法,并要画出对方在自己心目中的模样,最后还有知心度大考验,测试相互了解程度!

禹哲:[画]兄弟一起加油吧,发胶少喷一点,HaHaHaa!

大东:[画]ㄛ是小哲!To:禹哲!其实你发胶也喷很多吧0`0/快招来.好.啦.唱片继续加油!ㄛ!彼此.一起上升吧!! 大东上

禹哲眼中的大东

Q:请形容汪东城这个人?

A:看起来好像很臭屁,其实他只是比较爱耍帅而已!哈哈!

Q:从认识到现在,大东改变最大的地方是什么?

A:以前头发短短呆呆,眼睛也泡泡的,现在感觉越来越帅了!

Q:你最受不了他的地方?

A:任何时候都要帅气,就算大家一起做鬼脸拍照,也会发现他还是在装帅

Q:大东最令你欣赏的地方?

A:很孝顺,对工作和音乐很执着

Q:大东私下和台面上差异最大的地方?

A:在公开场合的时候很搞笑、有时还会耍白痴,但私下就比较安静的感觉,没那么夸张

Q:你觉得大东如果不进演艺圈的话,最有可能做什么职业?

A:组地下乐团或当发型师,因为他很爱弄头发,我刘海太长时还会叫他剪!

Q:觉得大东最有魅力的时候是?

A:是当他身为东城卫的主唱,热爱摇滚、燃烧梦想的那一刻,感觉连眼睛都在发亮!

知心度大考验

1汪东城生日是几月几日?星座?

答:8月24日 处女座 √

2汪东城最喜欢的食物是?

答:便当 (正解:生鱼片、龙虾)

3汪东城最讨厌的是?

答:头发不帅(正解:蒲仔女啊)

4汪东城最喜欢的女生类型?

答:辣妹+迷你裙,但要孝顺(正解:健谈、天长地久型)

5如果可以随意变身,汪东城最想变成?

答:孙悟空、超级赛亚人√

大东眼中的禹哲

Q:请形容唐禹哲这个人?

A:很自信,自信到有点自恋!

Q:从认识到现在,禹哲改变最大的地方是什么?

A:长大了!刚认识的时候像个小孩,现在外形、穿着感觉变成熟了,个性想法也都成长很多

Q:你最受不了他的地方?

A:到陌生环境或遇到不太熟的人,就会莫名其妙整个变得很温柔,用很轻柔的语气讲话,听得快起鸡皮疙瘩了!

Q:禹哲最令你欣赏的地方?

A:个性很成熟,虽然年纪比我小,但是思想很“超龄”,感觉好像比我还老!

Q:禹哲私下和台面上差异最大的地方是?

A:外表感觉很沉稳安静,其实私底下是很好动的人!

Q:你觉得禹哲如果不进演艺圈的话,最可能做什么职业?

A:造型师,因为对于服装穿搭很有一套!

Q:觉得禹哲最有魅力的地方是?

A:有创意,很有自己的想法和风格

知心度大考验

1唐禹哲生日是几月几日?星座?

答:9月2日 处女座√

2唐禹哲最喜欢的食物是?

答:不吃牛、不吃辣,其他都可接受!

3唐禹哲最讨厌的是?

答:辣的?(正解:心机重、见不得别人好的人)

4唐禹哲最喜欢的女生类型?

答:尺度很宽,但几乎脸蛋都是可爱型的!(正解:孝顺 善良 直率 爱笑的女生)

5如果可以随意变身,唐禹哲最想变成?

答:Rain(正解:变形金刚 大黄蜂)

 

 拍戏的忙碌让大东和禹哲没有时间像以前那样吃饭闲逛,但共同演出这部作品却让两人相约成长进步,如果之后又有新戏可以和禹哲合作,大东会想演什么?

大东:以前都是我扮热血好动,他演沉稳不多话的角色,所以希望可以个性互换,尝试不一样的挑战!

两人现在因为工作忙碌,私下很少见面,但仍常靠简讯互相打气

禹哲:好朋友间不需要说太多,遇到挫折时只要大东传来一句,“兄弟,我挺你!”就够了!

 

200801月心动100 来源:天涯唐少楼 扫图by na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332ac

唐:大东的身材很好,个子也比较高,相比之下他更MAN一点,所以通常穿衣服也会穿很好秀身材那种。而且他个性比较不像正常人,蛮OVER的,所以他倒是可以尝试《终极一家》里鬼龙那一型的衣服啦。像是ROCK风格的夹克咯,PUNK风格的靴子咯。而且他比较OPEN,蛮敢尝试鲜艳的颜色,每当我们看上同一件衣服,我都会说服他买颜色比较扎眼那一件,我们的感情好到不在乎撞衫!

东:禹哲属于比较内敛闷骚的类型,而且他很清秀,一般都会传那些紧身的款。其实他比较不怕热,属于很容易穿出气质。像他之前的打歌服就都是复古款的,而且搞得都很多蕾丝的那一型。[笑]其实我也蛮想尝试他那样的款式啦。他穿简单的颜色很好看,脸长那个样子再穿那么鲜艳很容易被人诅咒的,所以他老老实实穿自然色就好。说起来我们好像的确满常换衣服穿,不过我们感情真的很好,如果看上同一件衣服引起争执,我都会比较照顾他,买不一样的颜色。我们不会因为撞衫这种小事计较的,所以大家也不要跟我们计较咯。

 

200801月新Monday vol.382 Top11大东转行?来源:百度尊吧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332b4

与唐禹哲擦出火花

每逢拍剧,男角之间总会闹不和,但《蛋炒饭》肯定没份!事关剧中另一个男主角,正是由《一班》到《花样》《一家》同大东合作过无数次,friend到打风都打唔甩的唐禹哲!

东:我跟禹哲演戏真的有蛮大的不同,可以说是一动一静吧!他是走比较静态的路线,而我是比较动态的。虽然合作了很多次,但每次的感觉都不一样,譬如旁边的朋友们不一样,女主角不一样,故事背景也不一样,所以观众一个不会闷,反而会更期待吧!

其实这部剧真的很值得大家期待,因为是我在从前那些角色跳出来的另一个感觉。在诠释方面,会有更内心的部分,一些通调都是走更成熟的感受,所以我也蛮希望大家看这部剧的时候,可以见到我和禹哲不同的火花。

 


200802月 泰国AsainPlus专访

小编:就在此时,唐禹哲突然从更衣室出来了,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唐禹哲本人,我必须说,对于这个年轻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首先映入我视线的那亭亭玉立的身材,(因为他总是站在大东的身边,所以对他的身高心里比较有印象) 

他可能看见我们是泰国人,所以不太熟悉,唐禹哲竟然就直接坐到了梳妆台旁边拿起手机开始给某人打电话! 

在拍摄中间,唐禹哲的经济人接到了来自剧组的电话,说第二天早上的8点要在酒店大厅见面,禹哲可能睡不到几个小时,但是我却奇怪的发现,唐禹哲并没有跟一般人一样不高兴或者疲惫的抱怨,他反而像个孩子一样嘟着小嘴.

*{后来开始拍照了,禹哲一开始似乎对杂志社为他准备的衣服不太满意} 

小编:那一刻,禹哲好看的眉毛纠结在了一起,他对我们说,"我其实很瘦,这一件衬衣真的太单薄了,我可以在外面加个外套吗?" 

*{访问开始了} 

ASP:因此....您现在在忙些什么工作? 

禹哲:恩....在此之前,我去了中国内地宣传我的新专辑.回到台湾后,我现在在与大东(飞轮海)拍摄"翻滚吧,蛋炒饭.... 

{禹哲回答小编说他很想来泰国} 

禹哲:....不过,就算我真的不能来的话,我也一定会抽假期的时间自己来,不过得小心.... 

{小编提起了情人节} 

禹哲:比如,在泰国就有很多沙滩和美丽的岛屿,我说得对吗?我会带她去一些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去海边的别墅吃海鲜,然后住在海边的别墅里(泰国有很多这样的地方).是的,我真的很想去....

{小编要禹哲对现在在泰国播出的“花样”fans们说些什么} 

禹哲:....我喜欢我的忠实fans能够观看这个连续剧.这不仅仅只是希望看我,大东或者是吴尊,或者是在剧里的其他一些人来代替了这个故事里面的情节.....因为在这个剧集里面,我们会演绎出什么是爱情.当我们生活在一起,我已经有了这样的经历,我也希望每一个人能和我一样体验到爱的美好. 


200802月当代歌坛总第393期

我不想说的都是秘密

禹哲的入室密码竟然是

记者:你觉得你心里的密码有可能公开的吗?

禹哲:有个可以公开的秘密,就是希望变壮!——但一直吃不胖。

记者:你会和好朋友分享密码吗?

禹哲:比较好的朋友、真的很熟、我很信任的,我才会去说

记者:好像看你圈内的朋友不是很多

禹哲:对啊,圈内的朋友让我信任的就小综和大东喽,他们两人。

 

200802月新Monday之《蛋炒饭》相亲会 来源:百度东吧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332c5

 

200802月1周刊 翻身王

谈到飞轮海时,他也特别开怀

唐禹哲:只要没有女生在场,我们几个大男生会玩些很幼稚的游戏,比如拿东西扔对方。你以为吴尊很稳重吧?虽然他年纪最大,但不见得很成熟。哈哈!

他和汪东城追尾熟络,两人被踢爆拍大头贴,因此传出关系暧昧。目前,他与大东拍摄偶像剧《翻》,第五度与大东合作,他感觉……

唐禹哲:好闷呢。哈哈!没有啦,还蛮开心的,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真好。

 

200803月color+play+fans《蛋炒饭》相关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332e9

传说中的“汪小东”在片场盘旋不去?

汪小东是什么哩?就是汪东城的瞌睡虫啦!话说汪东城睡觉功力很厉害,休息时随时可进入睡眠状态,没想到这阵子,所有人都被感染了,比方说坐到汪大东刚做的位置就会想睡,站到刚刚大东站过之地,也爱困,跟大东坐在一起,也会进梦乡,于是卓文萱、唐禹哲每次爱困时都会说:“汪小东,你不要站在我眼皮上啦!”

好朋友搬新家,你会送他什么东西?

大东:一张飞轮海的专辑,哈哈!开玩笑的啦~我应该不会送东西,会以实际行动帮他搬家吧!以前学生是代,因为有同学外宿,东西没有很多,所以就靠几个同学分批帮忙搬,也省下了请搬家公司的费用,我就曾经帮好朋友搬过家喔!

 

200805月color 扫图by maruko

跳转链接:

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33309

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3330a

 

200805月FANS 扫图by maruko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33310

与大东的私交这么好,两人因为拍戏对餐饮业更加了解,而且出道前刚好做过服务生,如果这么合开一家餐厅,希望以书面喂主题?餐点种类?店名?地点?营业时间?会要求服务生都是美女吗?

唐禹哲:我觉得跟大东一起开店,最好是中西合并的餐点为主,因为他看起来比较中式,我给人的感觉比较西式,餐厅里头还可以做这样的区隔,吸引不通的中西美食饕客。其实,我超贪心的,没有偏好任何一国的料理,中式、日式、美式料理都超爱,哈哈!我们两个开店,店名会取为“D.JHouse”吧!我们常开玩笑说我们是“D.J”,然后还比嘻哈手势喊着“yoyoyo~”餐厅地点最好开在信义区,人比较多,消费能力也比较高,营业时间一定要是下午开始,因为早上起不来,下午两点下午茶时间开始营业最佳,然后开到凌晨打烊。服务生是不是美女不重要,重要的是待人要亲切有礼貌!

 

戏中与大东在厨艺、感情上都要一较高下,感情很好的你们,私底下会为了什么而争吗?

唐禹哲:我们感情很好,什么都不争的啦!哈!若真要说争东西,唯一会争的据说拍照的位置,有时候顾虑发现分边的问题,会希望站某一边,有时候刚好是同一边,我们只好猜拳决定,很幼稚吧!哈!后来,我们干脆轮流站,哈,大家轮流帅!

 

200805月play 扫图by maruko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33411

 

200805月YES!vol.897 扫图by 囿爱就好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33421

上月底亲身飞往台北跟大东、禹哲同小萱做访问, 亲身感觉到奇妙的默契! 经常听到大东和禹哲说他们两人的默契好的不得了(第二次),究竟怎样好法呢? 

话说当时大东、禹哲等一群人围在一起为《YES!!》亲笔画写句子。大东率先执笔,画到公仔的部分,旁边有人问大东在画什麽,大东还没开口,禹哲已经成功抢答:“鸡蛋呀!” 

哎呀,大东只是画了2笔而已啊,禹哲已经猜得出,要不要这么神奇啊 “默契大考验”的现实版让我亲眼看到,这是难得

兄弟篇!

YES:跟禹哲已经是第五部合作的偶像剧,默契一点很好吧?

汪东城:默契啊,是好上加好喇!我们合作过很多次,不过这次还是有跟以前不一样的感觉,因为这次对手戏不算太多,中间经常卡着卓文萱,但是我们默契很好,很多事情不用说就了解对方啰!

YES:有没有什么例子,证明你们默契超好的?

汪东城:有一场撞车戏呀,是我骑机车,他驾着汽车撞我。我们时间都莫名其妙的找得很好,撞上的时间刚刚好,几Take就OK啦!

大东讲禹哲的……

优点:他很会背台词,连别人的台词都会背起来,可以帮到跟他对戏的人,我常常受惠呀,提醒到我,哈哈!

缺点:[大东想了很久……缺点真的这么难想?]他呀,太害羞,太容易笑场啦!有时候在正经演戏,他会使一个眼神,就让我笑!

YES:跟大东合作这么多次,这一次的合作有什么不一样的呢?

唐禹哲:默契是很好,但我开始看大东不顺眼啦!哈哈!因为我们默契好到不用讲话,只用眼神就知道大家在想什么!可能是因为是同一个星座吧!别人不知道,还以为我们是“有关系”的,哈哈!

YES:有那一场你跟大东互动的戏,印象最深刻的呢?

唐禹哲:有一场讲我们大家,其实是我打大东啦,但我们很容易笑场,我竟然打他变成打到我自己鼻子

禹哲讲大东的……

优点:他厉害的地方是可以随时随地都StandBy好,随时的状态都很好,还有他工作情绪通常都是很轻松的,不会看到他紧张的一面

缺点:[又是想了很久,真的那么难想吗?]太爱喷发胶啦!他喷发胶早已经出了名的多。我常常不小心站在他身边,就“吃”了他喷的发胶

 

200806月color 扫图bymaruko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33438

 

200806月PLAY 扫图bymaruko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33461

你们在拍戏的时候,有发生什么好笑的事吗?讲来听听呗!

东:我跟禹哲只要碰在一起就很好笑!因为我们实在是太熟了,所以超容易笑场的。你想想看,那家伙可是平常跟我一起搞笑的伙伴耶!在戏里居然变得那么酷…哇塞~一定要笑一下的啊!结果就一直被导演念

老实说,你跟禹哲/萱萱的关系是…?!

东:嘿嘿嘿,你要听戏里的还是戏外的关系[笑]?喂~正经一点!在剧中,我跟禹哲的关系还挺微妙的,如果硬要用一句话来形容,应该比较像是"亦敌亦友的恩师"吧!有没有很难懂啊?就是你知道的…表面上看起来应该是情敌,但实际上却又一起为着料理而努力着

 

你心里的os:觉得他们跟剧中人物最像和最不像的地方是……

唐:剧中的米麒麟是个不拘小节,不爱打扮的人,感觉比较老实、淳朴,但大东私底下爱美的要命,比女生更爱打扮

老实说,你跟萱萱/大东的关系是?

唐:跟大东则亦敌亦友,在感情上把对方当敌人,但是在事业上却是欣赏对方的潜力,忍不住想要提携对方!

你们在拍戏的时候,有发生什么好笑的事吗?讲来听听呗!

唐:跟大东算是熟到没有办法对戏的朋友。单与大东对戏就很想笑,也常常会故意在正式来的时候闹他,常常趁自己拉背的时候对大东做鬼脸…大东也常常如法炮制报复我,我们会互相因为对方的干扰而NG,导演常常被我们搞得好气又好笑的忍不住说“你们俩给我认真一点啦!”

你认为大东这个人最可敬&可恨的地方在于……

唐:至于大东的可敬之处在于坚持最初的梦想,决不放弃!跟大东本来就是熟到不行的朋友,感情跟亲兄弟一样,毕竟两人合作了五档戏,入行之后算是最熟的朋友了!看到他一直很坚持在音乐的路继续努力,我真的很佩服。可怕的是他爱美到了极致,一天24小时都很CARE自己的外表。另一个可怕之处应该是我们实在太像了吧!个性、喜好也都很像,真是最安全的朋友就是最危险的朋友……

P2P6P7图片原地址已裂
没有录入内容但有原贴主描述,“小编的问题只是一般的RP,大东的回答是很RP

人家让你说冷冽的可恨之处,你就说太天才了…

小呆很早熟很懂事? 

幸福料理?心爱的人做的就可以吗? 

这个问题要跟下面一个问题连在一起看 

跟剧中人物最不像的地方,小呆不会做饭……

每次让桌子爆料,这可怜的MM都像在控诉……

一说就是两只一起怎样怎样

 

200807月color增刊 扫图by maruko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33577

Q:如果有天真不得已要扮成女生混进学校的话,你会选择扮成什么类型的女生

禹哲:如果变女生的话,我想我会扮成我平常喜欢的女孩类型!有点活泼的女孩,甚至有点聒噪也没关系,因为我私下比较静,然后外形会扮成辣妹吧!因为之前是男生,当然想要打扮得跟自己完全相反,大概会试试看安吉丽娜裘莉那么辣的装扮!

 

200807月YES.VOL.904 扫图by小TOMTOM的猫扑BLOG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4054f

 

200807月新Monday 扫图by飞轮海香港后援会的KUKI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4055b

之前台湾报道传得热烘烘,关于汪东城和唐禹哲的报道,不外乎两种:一不和,二断背.前者源于《翻滚吧!蛋炒饭》的海报设计主副之分,指二人因为戏分不均而不和,加上这剧收视不如预期,电视台要剪片力挽狂澜.断背之说则是因为他们多次合作,感情好到连粉丝都希望他们是一对.主动帮他们剪辑爱情MV,放在网上公诸同好 

究竟是兄弟情还是断背情,由大东和禹哲亲自解释

家庭性格太相同 

这次来港,大东和禹哲的绯闻,成了传媒的追访目标.宣传活动上,也有不少粉丝高举[东哲]的纸牌.虽然大家对这一对十分喜爱,但面对绯闻,两人异口同声说没有可能:谢谢大家的关系和厚爱,可惜我们要让大家失望了,因为大东喜欢的是女生,禹哲喜欢的也是女生,我们是不可能的.

问到会不会因为别人说他们是一对而尴尬,他们说:不会尴尬,因为太熟了

这也是,被人误会你和阿哥是情侣,你会尴尬吗?

无缘做情侣,但他们从不讳言对方是好兄弟,最大原因是彼此有太多地方相似.  

禹哲:第一是家庭,我们的爸爸都离开了,只跟妈妈住.而且我们的人生都不是很顺利,都要很努力才有今天的成绩。再来他家房子的格局,跟我家的几乎一样!客厅,房间都一样.只有大门的位置不同。我第一次到他家里就吓到:你家的格局怎么跟我们家几乎一样!还有我们都很爱妈妈,很爱家人,也都很想谈恋爱,很爱吃,爱美。

大东:我们有一样的项链,一样爱逛台湾的五分铺,还会一起SHOPPING啊!而且我们喜欢的东西都是差不多的
听来的确有很多地方相似,除了一样。

不可思议的默契  

做得好兄弟,自然两肋插刀,无所不谈,更遑论会有心病.所以问到他们对方的好与坏,他们都照说无妨

大东:禹哲的心思很细密,无论是工作还是其他事情上,对自己要求很完美.不过也因为这样,会想太多,多愁善感了一点

禹哲:我想大东的优点是我欠缺的交际能力吧!我不是那种可以很快跟陌生人熟悉的人,但他很容易跟人家讲很多话,找话题,破除尴尬。另外就是在工作上,他经常能保持很多精力.至于缺点,就是……他太爱美了!还有……[超小声]喷太多发胶,很臭啊!唔,没了!  

禹哲何尝不是喷很多发胶呢?

除了坚持感情太好,回应绯闻时,禹哲坦言因为双方有太多不可思议的默契,才会让人觉得他们是一对.至于不可思议的默契是什么,让当事人举例说明之.  

禹哲:一时间我也想不出来.但是比如说在片场,有时候他想跟导演表达某些事情,可是大东一时间讲不出来,我都可以讲出来,帮他解释.然后我在想什么,他也可以看得出来. 

大东:对啊!有时候是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而且我们喜欢的东西也都蛮像的,有时候我以为我跟他有心电感应!没错!

那么求神拜佛他们不要喜欢上同一个女孩吧!

互相鼓励,放眼海外.  

讲回《翻滚吧蛋炒饭》,两兄弟一起担正做主角,原本可喜可贺.可惜这部剧在台湾的收视一直不如理想,被《命中注定我爱你》打得落花流水.对大东禹哲而言,虽然不算事业低潮,但总有难过时候,他们又是怎么鼓励对方的呢?  

大东:我就有跟禹哲讲,不要被这个收视率的事情影响到,因为好的东西终归会得到肯定的.  

禹哲:其实我们聊到的问题是,观众都是很主观的,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这个收视率的问题,并不代表全台湾,那是固定的某一个区块,就像香港的旺角一样.所以重点是,拍摄的过程我们都是非常享受.既然台湾是这个样子的话,我们接下来就把重心放在海外吧!

放眼海外,绝对是明智之举.在万众期待下,,《翻》剧将会在8月18日开始,在有线电视第一台(14频道)首播.喜欢大东和禹哲的朋友,记得捧场哦!!  

图片的配文翻译(由上至下,由左至右的顺序)

1 在访问后,再捉住东哲两人填问卷,因为他们的字太潦草,所以不打算登出来了!! 

2 两人都聚精会神的填问卷,兼互相偷看对方.

3 趁著小记访问大东,禹哲就叫了他的经理人过来,想作弊

200808月YES 扫图by小MAN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40560

唐禹哲:除了爱耍帅,心态上我们两个还蛮像的啦,像对工作方面的坚持,而且我们两个都是完美主义者,拍戏时常常会主动跟导演要求重拍,不过有时候是因为拍的不够帅而想重拍,哈哈!

唐禹哲:这一次我发现大东爱照镜子的频率好像有减少啊,以前拍戏的时候镜子都在他身边的,这一次拍《翻》有改掉了这个习惯

两兄弟又还想要怎样合作呢?

禹哲:之前我跟大东在《终极一班》中演过亦敌亦友的感觉,我觉得下次我们可以演真正的敌人,我演个正派,他做个反派,感觉应该不错的

大东:其实我们喜欢的歌曲类型都很像,我们都爱ROCK,所以我想我们可以组个Band。我们还想过一起去做生意,卖衣服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啊!

大东:真的太熟了,这两三年来我们几乎每天都见面,很多时候都不用说话已经感觉到对方在想什么

大东:除了服装类型我们的Taste很像之外,我发现连饰品类的喜好都很像。我们试过交换饰品戴,然后发现还蛮配大家的衣服的

[小图配字]大东和禹哲两人一站好位就吹水,内容是什么?我知,你唔知,秘密呀!

[小图配字]两人商量企位,其实两个都爱拍左边面,但不可以齐齐拍左边面。这样,只好轮流啦!

 

200809月华流!NOW.VOL10专访 来源:ADT 扫图by红豆

跳转链接:https://dtjw1726.lofter.com/post/1f0be537_110405c0

相同星座的相似的两个人的对谈 

飞轮海/汪东城x唐禹哲 

共同出演多部连续剧,评价说私下两人关系也相当好的汪东城和唐禹哲。这样的两个人终于在连续剧【翻滚吧!蛋炒饭】中担任主演。因此这次送上关系甚好的汪东城和唐禹哲的炒饭对谈。连续剧拍摄中的花絮呀,两个人的相识,还有成为好朋友的原因都公开给大家! 

在海边的室外拍摄发生的诡异现象,那个是。。 

----拍摄的休息时间是如何度过的? 

汪东城:因为两个人一直都是带着电脑出门的,所以有时间的话就会打开电脑。 

唐禹哲:拍摄现场附近有类似于咖啡店的地方,会去那里聊天玩游戏什么的。 

----有趣的花絮呀留下特别印象的事是什么? 

汪东城:虽然是冬天但是不得不拍摄夏天的场景。我一直穿着慢跑的衣服,马上就觉得很冷了!因为是夏天不得不出很多汗,但是因为很冷根本出不出汗,所以用水喷在身上,那样就更冷了! 

唐禹哲:啊,冷的时候,就在海边聊天。 

汪东城:是啊 !如果风实在是很大的话,就聊天。 

唐禹哲:海边风很大很冷,也有下雨的时候。因此为了在拍摄的时候不让发型乱掉,用喷雾将发型牢牢的固定住。这样的话,虽然风很大衣服会随风发出响声,但是我们两个人的头发却是完全不动的。 

汪东城:如果看到那样的画面的话,一定会觉得是发生了什么诡异的现象。(笑)衣服不用说了,连戴着的领带也因为大风剧烈的晃动着,只有头发牢牢的固定在那里纹丝不动。 

----听说两个人从出道开始关系就很好? 

汪东城:是的!是朋友啊! 

唐禹哲:是的。骗人的朋友(笑)。 

汪东城:喂!我们两个,一起出演了好几部连续剧。很自然的就变成朋友了! 

唐禹哲:即使说不想一起演出也是不行的。一定是有缘分啊。 

----第一次相识是什么时候?

汪东城:应该是CM的audition吧。 

唐禹哲:不是的,是在那1.2个月前的某海啸(2005年)的慈善演出时一起认识的。我正好刚和现在的经纪公司签约,汪东城那时正在拍【恶作剧之吻】 

----第一印象是? 
唐禹哲:虽然当时我们被分在一个小组,我就觉得会是汪东城跟我分在一起。。 

汪东城:是这样的吧~ 

唐禹哲:是的!那个时候因为完全不知道汪东城这个人,还在想这个人是不是在喝酒呢(笑) 

唐禹哲:好坏啊!  

互相喜欢上同一个女生的话。。 

----那个时候汪东城对唐禹哲的想法是什么呢? 

汪东城:那个。。对不起。其实已经没什么印象了。。
 
唐禹哲:真的么?那么,那是因为我很安静不怎么说话吧。 

汪东城:但是为什么在不知不觉中就成了好朋友了呢(笑)。 

----为什么这么合得来呢? 

唐禹哲:因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家庭环境什么的。 

汪东城:两个人都是,一直只有母亲抚养我们长大。 

唐禹哲:从小的时候开始就不得不打工赚钱养家,那样的辛苦学习到的东西也是很相似的。。 

汪东城:我们得到的东西,很多都是靠辛苦自己得来的。因此懂得去珍惜它。 

----性格也很像么? 

唐禹哲:汪东城一直都表现的帅帅的,他也是这么说我的吧(笑)。但是,汪东城对工作的要求非常的高啊。 

汪东城:唐禹哲也是这样啊。因为我们两个是一样的星座! 

唐禹哲:喜欢的东西也很相似。 

汪东城:是的!对衣服的品位也相同。偶然戴着相同的领带的事也会发生。 

唐禹哲:从上到下相同的搭配这样的事也有! 

汪东城:啊哈哈哈!是这样的! 

唐禹哲:白黑的T恤,灰色的外套和裤子。乍一看完全一样啊! 

汪东城:而且两个人还都戴着帽子!那样真的会让人吓一跳的。 

----那么有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汪东城:我不管怎么说还算是比较外向的,唐禹哲比较内向! 

唐禹哲:汪东城和我是一个热一个冷。汪东城是热我是冷。但是我热他冷的时候也是有的。其实私下汪东城安静的时候比较多。我和比较亲近的人在一起的时候很多话。因此两个人的冷热两面好像是在不同的场合替换一样。 

----会相互聊恋爱的话题么? 

唐禹哲:以前交往的女朋友的的事也有和他说过的。 

汪东城:在外景拍摄的时候,空闲的时候,会说很多。 

----像连续剧一样喜欢上同一个女生的话怎么办呢? 

汪东城:我,以前是和自己的朋友喜欢上同一个女生的话会让出来的那一型。但是以前,喜欢的女生其实是喜欢我的事也有发生过,因此我的想法就变了。因此现在我会先尊重对方的意见。 

唐禹哲:我也是会把喜欢的女生让给别人的类型。虽然不知道喜欢的人是怎么想的,随便的让或不让对那个女生来说是不公平的。一定会像连续剧里的一样,会告诉汪东城我喜欢那个女生,公平的竞争。 


汪东城Jiro&禹哲『蛋炒饭(蛋炒饭)心理测试』    

台湾从5月开始放送的电视剧『翻滚吧!蛋炒饭』,由飞轮海的汪东城JIRO,以及唐禹哲出演.  

 剧中JIRO是炒蛋炒饭的高手,而禹哲扮演的则是天才法国料理厨师.    此次华流.net请这两位偶像做了原创心理测试.题为『蛋炒饭(蛋炒饭)心理测试』!测试的结果可以检测出两人的内心想法哦.  

 
 
以下为JIRO和DT的答案.大家也请一起试着一起做吧.   
 
 
Q1:为某人制作蛋炒饭.(请在某人处填上你联想到的那个人.而JIRO和禹哲的答案设定为彼此(就是大东给小唐做炒饭`小唐给大东做的意思))   
问题是:如果要为这盘炒饭增加放一个勺子,请问要放在哪里呢?   
 
A 炒饭的前面   
B 炒饭的侧面   
C 炒饭的盘上   
 
 
[两人的答案]   
 
禹哲:C 炒饭的盘上   
 
东东:C 炒饭的盘上   
 
 
[诊断结果]勺子摆放的位置跟你有多牵挂对方有关.   
答案C 勺子放在炒饭的盘子上 代表的是[亲密友好],就是对待家人兄弟一样的感觉,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都不会对彼此隐瞒的好朋友关系.   
 
 
东东:好准,完全一样呢,太厉害了!!   
 
[其他选项的诊断结果]   
 
A 代表的是[竞争对手]不想充分地认同对方,一方面矛盾地尊敬对手,一方面又不想输给对方的感觉,是良性竞争相互促进的关系.   
B 代表的是 RESPECT尊敬.表示本人做事情的时候会模仿对方的想法,想从对方身上学到东西的关系.   
 
 
Q2:某家店以蛋炒饭而闻名,得到了很好的评价.请问是什么让它与众不同呢?   
 
A 食材   
B 调味   
C 火候   
 
[两人的答案]   
 
禹哲:B 调味   
 
东东:C 火候   
 
[诊断结果]本题与参与者的自信心在哪里相关.   
 
答案B 调味 表明你对自己的感觉非常自信.使你感到骄傲的感觉,包跨比如你对衣服,装饰品等的品位,生活方式,都要独特,要和别人不一样.但有些必要时候,你也会听取别人的   
意见和评价.   
 
禹哲(在一边整理头发和衣服,听到说自己和别人不同的时候"啊"了一声,然后笑说)好准啊!   
 
C 火候 表明你对自己的技巧非常自信.你非常敬业,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而掌握的知识和技能才是自己的财富.今后也会不断追求上进,非常认真.   
(性格中)可能会对某些事情有异常的坚持,不肯变通.   
 
东东:说的是啊.想想真的好准.我对工作的要求很高,经常要和工作人员交流意见.   
 
[其他选项的诊断结果]   
 
A 食材 代表你对自己本身的素质很有自信,比如性格,外表,声音,体质等初次亮相就可以展示给别人的东西.可以说有点自恋. 

 
 

Q3:假设你为了做蛋炒饭需要打三个蛋,其中有一个是双黄蛋.你觉得会是打第几个蛋的时候打到双黄蛋呢?  

A:第一个  
B:第二个  
C:第三个  

【两人的答】  
禹哲:c.第三个  
东东:c.第三个  

【诊断结果】双黄蛋暗示的是有重要意义的相遇。顺序与相遇的时间有关.  
C 第三个 代表着未来的相遇.  
你是很有野心的人。以前和现在做的事情,都是在为未来做着准备。其实也就是说,对自己要求太完美,总是不满足。  
应该适时地学会知足常乐的道理.  

东东:真的吗?  

[其他选项的诊断结果]  
a.第一个 表示现在  
最重要的相遇现在就在你的生活里发生着,不论是和朋友还是恋人你都很积极,每天就像发了光了一样。与对方的进展很快,不过要平常心对待。  
b.第二个 表示过去  
曾经的朋友和恋人,对于你来说仍然很重要。你可以接受再续前缘,只是如果已经不再能有再多的感觉,或许可以考虑就此放手吧。  


Q4.你正在吃蛋炒饭的时候,某人敲你家门。(请在某人处填上你联想到的那个人,JIRO和禹哲的问题答案设定为彼此)请问你觉得你这个时候吃了多少?  

a. 吃了一口  
b. 吃了一半  
c. 最后一口刚吃完  

【两人的答案】  
东东:a.吃了一口  
禹哲:c.最后一口刚吃完  

【诊断结果】这个题目里.蛋炒饭暗示的是自己。吃的程度表示了你在对方面前有多坦白.  
a.吃了一口 表示很坦白  
你向对方大敞心扉。没有秘密,你对他展示着最真实的自己,坦诚以对地交往。但要注意不要因为太过于亲近而忘记应该有的礼仪。  

jiro:(口里说着“展示最真实的自己?”,作势要脱外套。)  
禹哲:(帮忙把jiro的外套脱下更多来)  

c.最后一口刚吃完 表示比较拘谨  
因为你对对方的各方面都太过于喜欢!抱有太多的好感,尤其介意自己在他心中的形象,希望自己成为特别的存在,这种的心情太强烈以至于扮帅气的你,反而有点难向他敞露心迹。  

东东:是吗?(看禹哲)真的哦??  
禹哲:(无奈地低头,用手比了一个X说)不是啦!  
东东:我明白拉!  
禹哲:(这个)不准!(看jiro)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就彼此坦白了的不是吗?  
东东:可是最近看你好象笑得不是很多诶……是因为我的关系吗?  
禹哲:哪有啊!我是太进入角色了拉~~~而且我们最近一起出去玩的机会比较少……  
东东:是!啊``````好象是越描越黑的感觉……  
禹哲:见面的时候是和平时的感觉一样的!  
东东:哼,我平时是这样的感觉哦。  
禹哲:是吧!  
东东:但是你最近……  
禹哲:不准!这个不准拉!  
东东:好了啦!  

[其他选项的诊断结果]  
b.吃了一半 表示一半一半  
不是很亲近,但全敞开也并不好。如果一起工作或旅游的机会多一点,共同经历的事情增加的话,以后关系会逐渐变好

 

Q5.某天早上系领带的时候,领带突然对你说话了。请问你觉得它会说什么?  

[两人的答案]  
东东:主人你好帅!  
禹哲:请把我系上吧!  

[诊断结果]领带说的话代表你想从别人那里听到的话哦.  
(这个诊断结果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沸腾了)  

东东:主人!You are so handsome!谢谢!  
(记者模仿领带说:“尊敬的主人”)  
东东:(对禹哲说)你是要系什麽?我要系上你咯~  
禹哲:(害羞`````一边笑一边磨蹭着jiro的肩膀)什么拉~!?  

Q6.如果你被淋湿了,会湿到什么程度?  

[两人的答案]  
东东:稍微有点吧,就是外面湿里面没湿的状样子,头发也是外层有点水珠子,但里面不湿的。  
禹哲:我也是。  

[诊断结果]淋湿的程度表示坠入情网的程度。就是说淋得越湿,对感情投入就越大.  

记者:好象你们现在恋爱的程度都不深啊.  
东东:没得恋爱,没有对象啊。  
禹哲:我也没得恋爱。要是恋爱的话我们就不仅是好朋友的关系了。  
东东:恋爱了的话,我们会从水里出来!(笑)  
禹哲:从游泳池里出来拉!  
东东:潜水!  

Q7.坐电车时候你眺望着窗外,突然看见对面的电车上有个人很吃惊。你会认为他为什么而吃惊?  

a.发觉自己坐错车  
b.发觉自己忘带东西  
c.发现了你自己  

[两人的答案]  
东东:b.发觉自己忘带东西。C的那个,发现我为什么要吃惊?应该要高兴啊。  
禹哲:很吃惊的原因哦……b.发觉自己忘带东西。坐错车没什么大不了的啊,下一站换回去不就行了。  

【诊断结果】测试内心的疲劳程度。  
b.发觉自己忘带东西」 疲劳程度90%  
总是会觉得虽然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但也有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总是担忧着。心理上比较疲劳。请把忙碌的开关关掉好好休息吧  

东东:真的!?有那么累吗?(听到“请关掉开关”)关掉开关啊……  
禹哲:(做出关掉jiro头上的开关的可爱动作)  
东东:(开始装睡)  
禹哲:你要把我的开关也关掉啊!  
东东:但是我已经被你关掉了啊~!(笑)  
禹哲:那我自己来好了(于是关掉自己的开关)  
(东东&禹哲二人一起低头进入梦乡……)  

[其他选项的诊断结果]  
a.发觉自己坐错车了 疲劳程度是50%  
能发现自己坐错车,说明自己对疲劳的程度有一定的自觉。虽然如此,但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也会失误.请注意适度地休息呀。  

c.发县了你自己 疲劳程度是10%  
是你的分身发现了自己的情况,于是你自身也完全清醒了。疲劳几乎可以忽视,加油努力吧!!  

Q8.请设计一下装蛋炒饭的盘子.  

[诊断结果]盘子的画法可以预示个人的交际能力.  
盘子越大,胆量就越大.  
盘子中心的大小可以判断你是个人主义还是集体主义  
如果盘子中间画的东西很细致,就表示你很会照顾别人。  
如果画的是对称的图案,说明你是可以跟别人共存的人,既礼貌,又有好的人际关系。如果画圆的话,说明你善于和他人协调。  
色彩丰富表示你追求很多。  
暖色调则代表性格善良温和。  
冷色调代表为人理性,冷静。  
如果碟子上留白很多,则表示你对待人和事都不会先入为主.。  
留下个人的签名或者印记的话,可能说明你不愿意被他人打扰。就像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个禁地,都不希望他人进入吧?  
如果又有图案又有文字搭配,咱大概你现在心情比较复杂,不容易表达.  
如果分块设计来画,不同的版块画不同的东西,就表示你的心中有很多心事,就像你有很多个抽屉,不断要考虑哪个该锁起来哪个该打开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J的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