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唐资源整理站
关于汪东城和唐禹哲之间关系的一切
现实向等结局中
【汇总整理】-视频糖
【杂志录入】-杂志糖
【微博JQ以及其他】-字面意义
十二年的童话故事完结he
第十三年的小番外接好

D&J杂志糖录入-2006

2006-杂志访谈糖

0601 PLAY KO榜高手搞笑出出列

汪东城(自称是赛亚星球来的美少年)…而讲到《终极一班》其他演员,唐禹哲很会观察人,心思超细腻的

唐禹哲(演双重性格超过瘾!)对其他演员什么感觉?大东超爱美,随身都带粉扑……有一次我过生日,他们装不记得,我在KTV以为自己被放点,没想到他们把门踢开,唱生日快乐,好像在演《终极一班》!

 

0604 color 终极一班现场耍宝大直击 KO2跟KO3连便当都要抢

大东跟禹哲果然跟我们一样“平民化”,竟为了争夺排骨而在车子里抢来抢去

 

0604 PLAY 雷克斯让我开始有人格分裂的物质

像家人关系的“终极一班”

我甚至觉得我们这一班好像真的存在某个学校里。就连收工后,我们都还会一票人聚在一起,等等隔天再回到片场拍戏,大家私底下的感情就像一家人一样,仔细想想,所有演员来自各个地方,大家看似很莫名其妙地被凑在一起,但最后却像是一个大家庭的关系,那种感觉真的很棒~我到现在都以身为“终极一班”的一份子为荣!

 

0609 PLAY 爱情专访

由于拥有美型男的外表,唐禹哲身边也不乏一些同性的追求者

“我曾经偶遇过一位男士纸条给我,他说很想跟我做朋友,还请我一定要打电话给他!”

至于电话打了没,唐禹哲尴尬的表示“这还用问吗?当然没啦!”

虽然他身边也有很多同志的朋友,但唐禹哲说,“我真的没有办法跟男生交往,因为我实在太爱女生啦![笑]”

 

0606 color 终极一班超惊喜的生日PARTY

禹哲:先来说说我在《终极一班》拍摄期间比较难忘的事吧!因为在拍摄期间刚好碰到本人我的生日,《终极一班》的同学竟然偷偷帮我办了一个生日派对,让我感动到差点掉眼泪!

讲起生日那天啊!原本收工后,大家就准备散了!而且大家还很奸诈喔!收工时表现异常冷淡,我当时觉得很奇怪,不过我这人个性很孤傲,想说也不好提醒大家我生日,就装得很潇洒说要回去啦!其实那天也有点累,想说回家算了!没想到后来开车开到一半,他们就打来说要去唱歌,我当时超想睡觉,本来要拒绝,没想到他们超卢的!总之,竟然不肯挂电话!我当时心里就os“怪欸,你们这些家伙什么时候这么需要我?哈哈!”后来在友谊万岁的神圣情操驱使下,我就拖着疲惫的身躯赶去了!

这还说刚开始,到了KTV,大家还在装蒜地在认真唱歌,想说这么气氛超冷,干脆自己来点首陶喆的望春风,这时技安和Maya就表示要出去买东西。当时我就该觉得事情怪怪的,亏我高中时候还是整人王,过了没多久,我正准备要大力摇摆我在K歌界之主题曲Circusmonkey时,包厢突然响起生日快乐歌,他们俩就拿着蛋糕冲进来,这时心里又有os响起“天啊!我怎么这么笨!这么简单的骗局居然从没发现!”

不过他们冲进来的时候,我还是楞了一下,感动到眼泪都快飚出来,也收到一些礼物,当然其中也有火辣情趣用品,但是又用不到……正当我感动之际,没想到他们竟然开始“偷袭”我!!发动激烈蛋糕攻击的不是别人,就是《终极一班》的老大汪大东,后来,可想而知,我满脸都是奶油,虽然抹奶油这招超老套,但是回想起来还是很感人啦!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J的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