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唐资源整理站
关于汪东城和唐禹哲之间关系的一切
现实向等结局中
【汇总整理】-视频糖
【杂志录入】-杂志糖
【微博JQ以及其他】-字面意义
十二年的童话故事完结he
第十三年的小番外接好

东唐JQ汇总整理-2014&2015

东唐糖-2014&2015


20140830 唐禹哲生日会

链接: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MCz5SZV7Aiw/

3:31

超:我们那个赛亚人俱乐部啊,还没合体,就差你了,等你回来,然后我们一起健身,最后祝你生日快乐

8:15

(亦儒说品超那个视频里的掌镜人是自己)

10:20

东:Happybirthdaytoyou~Happybirthdaytoyou~Happybirthdayto禹哲~Happybirthdaytoyou~(拍手唱歌)是的,今年呢又是禹哲一年一度的生日了,唉身为兄弟的我呢,你也知道在大陆拍戏,没有办法在台湾陪你一起度过,没有办法给你惊喜,所以在此呢我在这边祝你生日快乐——不过呢!在你生日的时候我还是会给你一个生日的惊喜!!surpriseNichkhunsan~!!

尼坤:hi~你好,HappybirthdaytoDT!

东:YES!(韩文)123,putyourhandsup!


20141106 女人我最大之汪东城唐禹哲

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IwODQxMjY4.html

(全程高甜,必看)

东:我是跟你(心湄姐)拍戏之后,才知道原来我是处女座

蓝:啊?

东:原来我这么龟毛这样,你告诉我的

蓝:哦……你是在讲笑话吗?

[唐拍手大笑]

蓝:实在有一点听不懂

东:陈述一个事实

蓝:从拍戏我们朝夕相处,已经几年了……[拍唐唐肩膀]哦你更久,拍戏,78年了之前,他是还有回来客串几集,所以还有跟他相处,但是平常跟他讲话都是吃晚饭的时候,那时气氛就比较high。我喝了一点酒,就比较懂你的明白,就是你的讲话的逻辑,可是现在我们在上班,我在上班我就会听不懂,[拍唐唐手臂]麻烦你翻译一下。

东:麻烦…

蓝:怎么了?

东:可不可以麻烦斟酒

唐:[笑]

东:我们今天是讲别的东西


东:我今天油画工具都有带来

唐:专业

东:但是忘在计程车上,不好意思

唐:[转头]这是笑话


东:速写一番

蓝:那讲速写?

东:素描速写速画都可以,就不是速度

蓝:哦……

东:……[尴尬]

唐:笑话,这是笑话[笑]


唐:[解释设计概念]

东:我也想参与

蓝:你又想参与,又想画我

唐:对啊,还想讲笑话


蓝:[拿唐唐的画]汪大师,以您的看法这个画的如何?

东:太专业,而且非常有想法,完全符合剧情,我看到的时候我都想买了,而且直接…[摸唐唐手臂]可以下订了吗?

唐:已经卖完了,不好意思

东:…看到没有!现在已经卖完了,我的天啊,买不到,绝版

唐:最后一个留给心湄姐


蓝:那大东呢,定价

东:定价我觉得其实就要看市场,包括想要,就是catch的族群

[唐唐盯着东儿看,然后笑出声,转过头去狂笑]

东:其实那当然,跟禹哲一样,我们还是比较术业有专攻,像我当然是负责比较设计这一块这样子

蓝:你在画我还是画我衣服上的人

东:画你啊

唐:Q版


东:不然怎么可能她头发盘起来然后画成长发,现在有禹哲的项链然后画成十字架


东:或是跟禹哲的品牌联名一下


蓝:他们都有演出不计形象的对不对?

女嘉宾:男扮女装

蓝:他们都有对不对,你们都有

唐:都有

东:我忘了,我想说我这么MAN,真的有吗?

蓝:而且你们两个在拍戏的时候,好像只要画成女生,你们两个就会有一种…

东:很开心是不是

蓝:对,莫名的兴奋

唐:崩溃的感觉

蓝:没有没有,就是莫名的兴奋跟享受,在那个角色里面,真的啦

唐:难得

蓝:难得,我们来回忆一下这个恐怖的片段

东:欸?

[播放禹哲早期广告]

东:这还好吧

[播放欧阳干被戴上护士帽的视频]

[播放大东女装视频]

[禹哲一开始笑,然后忍住的感觉]

东:因为,我觉得这一部他这个角色,他是饰演女生嘛,对不对

蓝:你是说?

东:就是刚刚那个片段啦

蓝:你是说他还是……

东:没有,我是说我,怎么了

蓝:没有

唐:[捂脸笑]

东:我是想说有没有人要访问我,还是我自己丢球自己接

主持人:你不是自己在cue了吗

东:刚刚那个片段画面桥段是扮演女生嘛,但因为我们都是处女座的,所以对自己有要求,我觉得那个画面,那个桥段,太丑了…所以,那刚好呢,因为这制作公司是非常熟的,可米制作,跟老板冯家瑞也很熟,所以我求他可不可以给我下部戏再扮演女装一次。我要翻盘,上诉。

唐:嗯

东:因为我有看通告表要播这个桥段,所以我有带,就是我上诉之后比较美的女装,希望在这个时候上诉,导播可以给我一个特写吗?

主持人:特写?

东:[转头看唐,压低嗓音]欸!我的假发

唐:啊?!怎么有这一段?

东:没有啦,手机里面有啦

(主持人和嘉宾都笑说被吓到)

唐:大家先喝酒,不然听不懂

[东拿出女装照片,大家感叹好美]

唐:美美美~

蓝:所以你平常就是喜欢做这种打扮?

唐:嗯

东:我害怕我会喜欢上这种打扮,所以我宣布这是我女生反串的最后代表作


蓝:汪大东,他身上一定会有镜子,你可以证明

唐:对啊对啊对啊,他不管穿得再少,他都有办法藏镜子在身上,或者利用身边的道具,都可以藏

东:原来我还有这一项技能?

唐:信手拈来

蓝:我们那个发型师每次都摇头,两位,尤其是汪大东,狂风暴雨的戏哦,我们都披头散发,我眉毛也不见了,可是你看他,他头发永远都不会动

[唐唐低头大笑]

蓝:然后那个发型师一直摇头,因为他那个专属的spray用的特别凶

东:已经为了我叫了好几箱还不够,是不是。但其实有一半是他用[抬手指唐唐]

蓝:他们两个一直喷,不停的在喷

东:我觉得我们有一个回忆,很不错一起共通的回忆,一定要讲一下

女嘉宾:就是spray

唐:我好害怕~[笑]

东:还好啦,我觉得我们应该挺引以为傲的

唐:好,说一下

东:就是我们以前有一起演过一部叫做翻滚吧蛋炒饭的戏,也是可米的这样子,然后那个时候也是,欸就跟阿母说的一样,也是在海边发生的戏,重点是,我们两个就是,那一场戏是跟另外一个女主角一起拍,然后就跟阿母说的,女生已经跟疯婆子一样,但我们两个头发就闻风不动,然后更夸张的是,我…禹哲穿长袖,他衣服是这样[拉唐唐的袖子]啪啪啪啪啪啪,然后我的项链已经飞到这里。

唐:那天有台风

东:然后女主角跟疯子一样,然后我们两个发型,就是拍特写,还以为是key的

唐:真的就是我们对话的时候[伸手在东儿面前比划镜头框],对跳的时候

东:然后播出以后女主角超生气,打到电视台说,欸,为什么你让禹哲跟大东进棚去重拍?你看他们特写都没事这样子啊,那其实殊不知是…对,我觉得我们可以代言发胶。


蓝:两个人身体都很不好

唐:痰我没有,我是鼻涕,痰是他

东:但是我已经跟痰说再见很久了

唐:有吗?

东:我是去镭射,把那个鼻息肉烧掉,你要不要也去烧一下?

唐:这会痛

蓝:你干嘛没事叫他去烧鼻子

东:没有,因为我们都是鼻窦炎,这是困扰我们很久的一个毛病,但其实烧掉通了以后,哇,就可以搬离龙潭跟壁谭,就没有困扰,其实对我们演戏啊或者是唱歌都有很大的帮助。


东:但是其实不时无刻我们收工以后在浴室洗澡,都是在唱歌这样


东:没有啦,就是挖这个坑去补那个洞

唐:[拍东儿肩膀]这就是为什么他要一直拍戏

东:你知道为什么要一直拍戏吗?为什么要出唱片,因为要一直经营自己的副业。

蓝:东儿好像比禹哲早一点

东:对,比他早一点

唐:他早一点


唐:然后,还有一件,接下来这件是,这个是,我们客制化的

东:那个客人就是我

唐:对,客人就在现场,就是我们接受客制

东:对嘛,看到没有,看到好看的东西立刻订,对不对,我们开放客制

蓝:会比较贵吗?

唐:啊?友情价友情价


东:虽然外表看起来酷酷的,其实我内心呢是十分的…

唐:少女心

东:十分的,赤子之心

[东介绍包包和钱包公仔,唐帮他把东西递过去]

东:因为我们都是处女座,所以很多东西都想掌握啊看呐干嘛的


东:不是我说的哦,因为有人说我是男版的安吉丽娜朱莉,不是我说的哦

蓝:谁?

唐:[转身去看东儿]谁?

东:我也是道听途说啦


东:其实还蛮有个性的,很适合我们家商品

唐:比较适合我们家的

嘉宾:哎哟,在抢哦?

东:那她就让给你了[伸手搭上唐唐肩膀]

唐:[转头伸手]你怎么这么随便?太简单了吧?

东:我们就是好兄弟

唐:对对对,不要争抢


蓝:他(唐禹哲)刚才跪下来,我以为下一秒他要拿出戒指来

东:他真的拿出戒指来~

[唐解释是在绑鞋带]

东:而且戒指真的有拿出来

唐:戒指有啊,我刚刚帮她套了,love,套一下这个戒指这样子


蓝:这穿起来一定很ban然后肌肉线条很明显

唐:[拿衣服去比东儿]最适合他了~


20150816 精彩好生活(东)

链接:https://www.iqiyi.com/v_19rro7fua4.html

东:反正刚刚我跟海璐姐拼出来好像真的是,唐志中~

唐志中:但是中没有D啊?

东:有啊?欸,tang啊,D,唐…唐啊

唐志中:不对不对,不是不是D

东:唐不是D吗

唐志中:没有D

东:……你有没有找到任何线索,除了深蹲二十下以外?


20150913 汪东城宁波接机

链接:https://weibo.com/tv/v/92191719581467eb0225ebbc28948e64?fid=1034:92191719581467eb0225ebbc28948e64

粉丝:东哥回台北有和禹哲约吗

东:嗯~有

粉丝:真!的!?

东:没有没有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J的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