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唐资源整理站
关于汪东城和唐禹哲之间关系的一切
现实向等结局中
【汇总整理】-视频糖
【杂志录入】-杂志糖
【微博JQ以及其他】-字面意义
十二年的童话故事完结he
第十三年的小番外接好

东唐JQ汇总整理-2012

东唐糖-2012


20120412 汪东城ihappy代班DJ

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gwMjI3Nzg0.html

空降11:25

东:我是今天的代班DJ,你们的Mr.perfect,也太完美了~讲到这么完美的,呃,tempo呢,要跟你们介绍一个完美的partner,应该说是我的好兄弟,唐禹哲,你们听到这首歌了吗,好听是不是?爱我。



20120428 娱乐百分百 好友音乐会(东)

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g4NzAxMDA0.html?tpa=dW5pb25faWQ9MzAwMDAzXzEwMDAxNF8wNF8wMQ&fromvsogou=1

空降13:55 主持人:有些人是 舍不得放手 

空降20:14 

主持人:你会学汪东城吗,他的唱法(模仿东的动作)

东:我刚刚没有这样吧?

谢坤达:宣传久了,我发现他有些手势

主持人:他很会这样开

谢坤达:对,他超多这样,就是他手指会这样

东:这样吗?这样比较多吧

主持人:然后因为他跟唐禹哲关系也很好,唐禹哲每次来都会是,爱我~(模仿手势)爱我~%#W#%$^一秒,因为好朋友,你知道相处久了就会被感染到。

东:对,真的

主持人:也不知道是谁感染谁哦,对,就两个人手都一模一样,就这样拨就好了为什么一定要这样拨?

东:没有,戒指有点重!

主持人:撑的很开耶,有蹼的感觉


2012唐禹哲日本生日会

链接:https://video.tudou.com/v/XMjE4MzUyNTcyMA==.html?resourceId=184284_03_0_02

东:Hello禹哲~我知道你肯定很期待你的好兄弟的生日祝福嘛~(实在听不清说了什么于是翻译了日文字幕……)今年也能这么庆祝真的很高兴,虽然去年玩了梗,今年没玩就是了,我啊,要唱这首饱含心意的生日歌了 (拍手,唐跟着一起拍)HappyBirthdaytoyou~HappyBirthdaytoyou~……生日快乐!!

唐:对啊很显然他今年比较没有诚意啊,可能因为他发片的关系啦,所以比较忙一点点,所以我们就不要跟他计较了,不然以他这么搞笑的个性照理来说应该要再录一段更搞笑一点的来给大家看,对不对,不过期待,明年好了,明年再给他一次机会。


20120806 唐禹哲上海签售

链接:https://video.tudou.com/v/XMjE3ODYwMzg0MA==.html?bid=03&pid=02&resourceId=80216530_03_05_02&url_type=1&object_type=&pos=1

主持人:会不会考虑和大东一起合作呢,两个人最近关系如何?

唐:关系如何?其实我们的关系从头到尾都是一样的,就是从几年前合作到现在都是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兄弟

主持人:和大东一直都是好兄弟对不对?

唐:对呀对呀对呀对呀


20120924 娱乐乐翻天-娱乐圈友情帮-唐禹哲力挺汪东城未整容

链接:https://www.iqiyi.com/w_19rtdlsea5.html

唐:私底下我们看到对方,就跟几年前看到对方是差不多的,其实啊,其实我真的觉得没有什么差别啊,因为每一位大家看到的都是我们有化妆、弄头发,其实现在化妆的技术都很厉害嘛,真的可以去改变一个人的样貌。

(港媒报道中视频里没有的文字部分:他还笑言,大东的胸肌才变化大,因为他们每星期不用开工,便会相约一起健身,所以十分了解他的身形,见到他的胸部越变越大)

另一段视频也是同天的在那神圣与爱的国度香港签唱会,暂时找不到链接了

简述:里面有问禹哲关于大东承认某人整容这个问题,记者问有没有听说,禹哲连说了好几个有有有,他有跟我聊过这件事,其实是因为大东广东话不好没听清楚问题,并且说自己的广东话比较好。


20121006 汪東城魔鬼健身教室(东+心如)

链接:https://video.tudou.com/v/XMjE4ODg2MTM3Ng==.html?bid=03&pid=02&resourceId=5451114_03_05_02

(空降:9:10)

东:你应该问说辰亦儒交了几个女朋友之类的

心如:好,几个

东:我不知道

心如:我知道

东:你怎么会知道

心如:因为你跟我说的啊

东:我有说过吗?我真的没说过欸。我是跟你说唐禹哲吧?

心如:今天是要爆几个人的料,欸,还是说郭品超啊?你们赛亚人俱乐部还有几个人,还有谁?

东:……没了


20121019 海都网视频专访-汪东城

链接:https://video.tudou.com/v/XMjE5MDkxMDQ1Mg==.html?bid=03&pid=02&resourceId=25835263_03_05_02

(空降7:15)

粉丝:我想问一下,这张专辑禹哲买了多少张呀?

东:wahahaa~那你就去问禹哲呀~

粉丝:可是禹哲没有过来呀,如果他过来我就跟他问啦

东:欸,你在微博上问他嘛~

粉丝:他不会回我嘛!

东:哎呀,问一下嘛好不好,搞不好他就回你哦。

东:问一些专辑的东西嘛!

粉丝:问了啊,专辑的啊

东:那是…唐禹哲自己买的事情啊,下次问他好了~


20121110 蓝心湄演唱会

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jEzMzYzMjky.html

(空降3:59)

(东唐坐同一排和心湄姐拥抱,后面坐着唐妈妈)


20121215 美丽华X汪东城 活动

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g5Nzg1NTg4.html

(似乎是主持人问他圣诞节怎么过,空降8:10)

东:会呀,我常常就是跟飞轮海啊,或者是,我们的蓝家,蓝教主,还有唐禹哲他们一些好朋友啊,一起,然后是跟工作人员,我们会一起交换圣诞小礼物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J的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