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唐资源整理站
关于汪东城和唐禹哲之间关系的一切
现实向等结局中
【汇总整理】-视频糖
【杂志录入】-杂志糖
【微博JQ以及其他】-字面意义
十二年的童话故事完结he
第十三年的小番外接好

东唐JQ汇总整理-2011

东唐糖-2011

20110102台北松山機場接機-汪東城

链接:https://video.tudou.com/v/XMjA0MTA1OTY1Mg==.html?bid=03&pid=02&resourceId=0_03_05_02

(1:59左右)
粉丝:大东赶快出来做运动

东:那要看唐禹哲咯

粉丝:约他啊

东:约了啊,每次balabala(听不清


20110116 唐禹哲曝光高雄簽書會

链接:https://video.tudou.com/v/XMjA0MzIzMzE2NA==.html

粉丝:禹哲,你感冒好一点没有?

唐:好了

粉丝:可是换大东感冒了欸

唐:不干我的事


20110201 City Fm城市之音FM102.6 城市名人堂-音乐堂主唐禹哲

链接:找不到(能找到这个的求!)

大概:介绍歌曲,最后介绍飞轮海的太热,说是超级好朋友,之后又特意介绍大东


20110219 中視-珍娜傑克森巡演(东唐+超)

链接:https://video.tudou.com/v/XMjA0ODI0MzMzMg==.html

东:因为本身非常喜欢珍娜杰克森,就来观摩学习

唐:而且我觉得最重要是因为现在没办法看到她哥哥的演唱会,因为本来非常期待迈克杰克森的复出,所以也就来支持一下也非常喜欢的珍娜杰克森这样。


20110312 台北送机 (带各自妈妈一起去HK)

链接:https://video.tudou.com/v/XMjA1MjE5NzAxMg==.html?spm=a2h28.8313471.fl.dlink_1_2&f=40899193


20110314 汪東城送機

链接:https://video.tudou.com/v/XMjA1MjAyNDIwOA==.html?spm=a2h28.8313471.fl.dlink_1_1&f=40899193

东:没有啦,那个,我的,我的DT都走那么快了

粉丝:你想他了是不是?

东:对啊

粉丝:情人节快乐

东:哎~情人节快乐


20110319 汪东城回应唐禹哲洋葱头一事

链接:https://video.tudou.com/v/XMjA1MjcwMTE0MA==.html

粉丝:大东大东,禹哲香港那个发型是不是你帮他扎的?

东:没有~他自己扎的啊~!


20110815 东城卫某场活动

链接:https://tieba.baidu.com/p/802881080?pn=39 (1223楼的视频)

修:你不要以为我们很有钱哦,我去健身房还跟健身房老板说啊我来体验一下,先免费让我练个两三次,就练个两三次后觉得不错我就隐约透露一下,欸我们是有出片的乐团,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送张CD然后在你们店里贴个海报。

因为我在他们店里看到唐禹哲的海报,我跟唐禹哲是朋友,我就觉得欸,老唐这家伙可能有用这招!所以我就跟他商量一下,结果最好笑的是什么你知道吗?商量了一下以后老板说OK啊那你出新专辑要来贴海报。

修:我跟你讲这招汪东城用过!汪东城曾经为了多要一颗卤蛋这样子讲。

东城卫成员:他曾经为了要一颗卤蛋跟老板讲我是汪东城这样子

修:对对对,这么下 流的事他也做得出来


20110818 汪东城生日会

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E0NDcxODM2.html

(空降7:26)

东:唐禹哲哦,唐禹哲!(突然模仿手势开始跳舞)ISAYIMBACK~OHOH


20110827 范後感 - 汪東城 Part A

链接:https://video.tudou.com/v/XMjEwNTcyNDAzMg==.html

(空降20.35)

主持人:飞轮海里你跟谁最好兄弟?

东:就像刚才说的我跟Calvin其实最好,我会跟他好我自己也想过为什么我跟他这么好一起去唱k吃自助,人家会不会怀疑我们是不是…

主持人:一对

东:是的我有这样想过,那……然后我想一想想说唉不会啊,我跟唐禹哲也是这样子。

主持人:花心


20111016 POP 华流 唐禹哲日本生日会报道Cut

链接:https://v.yinyuetai.com/video/288128

小美:跟你认识呢,蛮开心是因为大东的关系

东:(从滑梯上滑下来)(私人时间不要拍照)什么?唐禹哲在日本过生日?(唱生日歌)很开心禹哲能在日本呢和所有喜欢他的朋友一起过生日,那相对这是挺棒的,因为我们常常过生日都是在台湾或者香港,哇,好羡慕你在日本过生日哦,(用日语说了生日快乐),非常开心。

唐:真的很惊讶,因为…大家都没有告诉我有这个,彩排也不知道,然后给我的流程里面也没有,

对,很惊讶,也很感动,连里面所有录影的人都是最近跟我都会常常碰面的人,都是没有人跟我讲这件事情。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J的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